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米朗琪咖啡館 @ Sogo忠孝館

米朗琪這家餐廳我本身吃過不少次,也寫過不少的文章
它的鬆餅也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不少人來台北遊玩,我都會帶他們到這一家嚐嚐看
近期米朗琪也開始大幅在台北各地開設分行
以前要吃這一家,可是要到中山捷運站附近的總店吃
而且當時還是沒有開放電話訂位的,而這一家也是台北著名咖啡館
要吃這裡的鬆餅,可是要排很久的隊伍呢~

不過去年它一連在市區內開設了幾家分店,而且也開放電話訂位了
所以排隊的人潮也稍微減少了一些,之前朋友來台灣玩
遇到大雨天,被困在Sogo忠孝館內沒辦法到其他地方移動
剛好看到樓下新開了一家米朗琪咖啡館,原本想說其他日子帶她們過來
不過擇日不如撞日,反正接下來的行程也因為下雨也沒辦法進行了
所以直接就帶她們到這裡試試我一直不停推薦的鬆餅。

無標題

這家米朗琪就位在Sogo忠孝館B2,位置老實說有點怪怪
就位在該樓層最角落的地方,就在鮮食超市的結帳櫃檯附近
也許是百貨公司真的是面積不足的關係吧,才給個怪位置,
但幸虧一路上都有指示,而且這家咖啡館的名氣很大,
即使位置不好,還是又不少的人在店門口排隊
幸虧他們有提供簡訊通知的功能,在店門口的電腦輸入自己的電話號碼
在快到號時,就會傳簡訊過來通知
不過當天我們也差不多等了一個小時才能入場,我還以為門市多了
排隊的情況會減緩呢~打錯算盤了

這家分店的面積也較小,裡面的桌位不超過20吧
座位之間的間距也小,算了,這就是米朗琪的特色啊
在台北很難找到寬敞的店了~

無標題

在等待送餐的時候,無聊玩一玩這裡的方糖(笑)

無標題

由於當天下大雨,朋友也淋了一點雨,感覺有點冷
她就點了一杯歐式熱巧克力(NT180)
還蠻貴的一杯,她喝了一口,也覺得不值

無標題

今天我不想喝熱的,而且現在是芒果季節,
我就點了杯芒果蘇打(NT 150)
這是一杯看起來很賞心悅目的飲料,除了討喜的顏色外
上面的芒果冰淇淋和插上的小小薄荷,讓人看起來有很清涼的感覺
喝下去的口感也是如此,讓人感覺涼快、舒服,而且不過甜
是個值得推薦的飲料

無標題

朋友點的冰檸檬紅茶,她直說裡面的檸檬好多好多
這杯飲料大概有用了快半顆檸檬吧
幸虧沒有很酸~

無標題

我們點了一個南瓜火腿鹹派(NT 150)
鹹派的餅皮烤得酥酥地,很好吃!
裡面的餡料很多,吃到不少的洋蔥、火腿和南瓜
也沒有過份地調味,吃到各種食物的原味
作為前菜,是表現地很不錯~

無標題

這道餐還附有沙拉
看到翠綠的蔬菜,是不是感覺很舒服呢?
裡面還有幾塊馬鈴薯,淋上了一些醋
吃起來酸酸的,很開胃

無標題

接下來就是這裡的招牌餐點,總匯三明治
這道三明治我本身吃過不少次了,水準依舊有保持到~

無標題

裡面夾了大量的蔬菜,還有一塊火腿、煎蛋以及研製地很入味地雞腿肉
深獲在場朋友地好評,大家都直說這非常非常好吃~

無標題

接下來這道就是我每次來米朗琪必點的草莓鬆餅(NT170)
我從早期一份NT 140吃到現在的NT 170
只能說現在真的是無所不漲啊~
不過這鬆餅依舊好吃,如果怕吃不飽,
來米朗琪點鬆餅一定可以讓大家撐著肚皮離開
因為它們的鬆餅蠻厚的,吃起來的口感跟雞蛋糕很像,也有濃郁的蛋香味
搭配酸甜的草莓,還有裡面的草莓冰淇淋和卡士達醬
吃起來非常對味

吃過不少的類似的餐點,還是覺得這裡的最好吃
每次都沒辦法放棄不點這道呢~

無標題

米朗琪咖啡館 忠孝Sogo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Sogo忠孝館 B2
營業時間:平日 9: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9:00~22:00 
電話:02-8773-6269
官方網頁:http://www.melangecafe.com.tw/
*最低消費是一人一杯飲料,這裡有徵收10%服務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