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日本行:朝日電視台 TV Asahi 總部

常看日本電視劇或綜藝節目的人,應該對朝日電視台 TV Asahi感到不陌生吧
這可是日本五大電視聯播網之一的核心台
許多知名日劇,還有動畫都是從這個電視台播映的
最著名的,我想應該就是多啦A夢、蠟筆小新之類的吧~
原本沒打算盡量參觀這裡的,剛剛經過汐留的日本電視台,都直接過門不入
真的是拜壞天氣所賜,才讓我有機會逛逛這裡



電視台內可逛到地方病不多,就是員工入口前的一大片空地
這裡有擺滿不少相關劇集節目的海報、玩偶和周邊商品
若是要消耗時間的話,也是可以消耗個1個多小時以上
不過後來回家上網查查資料,總部似乎只是作為辦公用途
節目的拍攝似乎都是在另一個地方,因此這裡可以遇到藝人的機會應該不太多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多啦A夢與大雄的房間了~
而且今天沒什麼遊客來參觀,這裡的任何道具都可以任拍照
想怎樣拍都可以~



看起來多啦A夢到房間並不大呢,
兩個人住的話,真的有點太擠了哦~



一旁還有展出許多的道具,數量還蠻多的
我就挑選幾個沒有被壓克力板照我的樣貌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吧~



不過說實在的,這些道具是我參觀這麼多哆啦A夢展
做得最精細的一個,而且還是免錢的
日本人果然都是將最好的東西,都留在國內的



可惜這裡的介紹文都只有日文,沒有英文
而且日文字的比例偏高,完全看不懂裡面寫什麼





還有一些劇集的海報,我到日本的時候 
Doctors 3似乎蠻火紅的,一直看到相關的海報和廣告



日本最有名的,就是扭蛋機、夾娃娃機,還有一堆遊戲設備
喜歡玩遊戲的人,在這裡可以耗不少時間了吧
而且都沒有人,有錢的話,就可以任玩



剛剛才讚說日本的玩偶都做得很精細
結果現在就給我看到一個做得超醜的哆啦A夢雕塑
果然東西是不能讚得太快~



走得累了,可以坐在這裡休息一下,看下電視也不錯



朝日電視台的吉祥物



一些相關節目的海報,發現這個電視台播蠻多卡通動畫的
不過在走裡走來走去,都只是看到哆啦A夢到佈景道具
沒有看到蠟筆小新的,可能是因為版權等關係吧
好可惜哦



一些當紅節目的佈景,說實在的,我只聽過Music Station



應該是很紅的節目主持人吧



裡面還有更多的海報可欣賞哦



吃得飽飽的哆啦A夢,雖然沒有很喜歡看這個漫畫
因為覺得大雄實在太懦弱了,什麼事都要依靠別人
卻非常喜歡哆啦A夢到玩偶~



裡面還有販賣不少周邊商品的販賣店
可以找到很多有關哆啦A夢、蠟筆小新、美少女戰士、灌籃高手、鋼彈、Digimon、家有賤狗……的商品
發覺幾乎許多當紅的動畫,都是從這個電視台播放的呢
不過想想日本也只有5家無線電視台,就覺得這不稀奇了



外牆也有一些很可愛的佈景



朝日電視台的外觀,就在六本木 Hills 之內




朝日電視台總部 
地址:106-8001 港區六本木6-9-1. 
營業時間:9:30-20:30
免費參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