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Namoo Korean Dessert Cafe n Bistro on the park @ Publika, Mont Kiara

很早之前就看到很多人分享Namoo的照片,
也有不少人推薦這裡的食品,
不過很多人都說那些餐點的價格都不太便宜
所以過來這裡之前,心理有做了一些準備~

Namoo是馬來西亞少數設有吉祥物的餐廳
是個樹與熊(還是狗)結合的可愛玩偶
上面的樹冠看起來又像是是個廚師帽



這個吉祥物在餐廳內,處處可見
連紙巾也不放過



店裡的環境寬敞,播放一些柔和的音樂
配合外部的自然光照射,感覺非常地舒適呢~





店裡使用大量的木質家具,又放上一些舊書、舊CD盒
還有古董相機,營造一種文青味





很別緻的菜單,可惜裡面的圖片並不多
單靠文字的介紹,有時候還是想不起食物的樣貌呢~
看一看價格,不愧是位在高檔商業區的餐廳,
隨便一樣餐點都是RM 19.90以上的呢,真的不便宜



我妹在instagram 查了查一些餐點的照片
她發現這裡的咖啡拉花很漂亮,於是就點了一杯Mocha (RM 10.90)
加上服務費之後,這杯咖啡的價格比起市區或者我們常去咖啡店貴上了一至兩成左右
上座的時候,我妹看到上面的泡沫,沒有拉花
讓她非常地失望,而且這杯Mocha的味道也沒有特別的好
我妹說非常討厭店家使用這麼沒有耳朵的玻璃杯
因為杯子都燙的無法直接碰觸,剛開始的時候只能用湯匙喝



因為今天的天氣很熱,
我就點了招牌上推薦的 Salt Ice Cream Caramel Popcorn Bingsoo (RM19.90)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韓式的刨冰呢,
送上桌的時候,我妹也忍不住驚呼
直說這真是個非常適合拍照的餐點呢~



他們的冰淇淋是使用香草口味的,下面也放了不少的爆米花
還有淋上一些焦糖醬和灑一些海鹽
吃起來的時候,會帶點鹹鹹的
裡面的冰沙應該有加上一些牛奶,吃帶來感覺有奶味

不過我要嫌棄的是上面的焦糖是在淋得太少,而且搭配爆米花,
吃久之後,就會覺得很單薄
下面的冰沙份量不少,即使是與冰淇淋攪拌之後,還是覺得沒什麼味道
大概吃到一半,我跟我妹就將上面的配料吃光
剩下一堆沒什麼味道的冰沙,還蠻可惜的
突然覺得還是平時吃的Ice Kacang、Cendol,甚至是台式刨冰還比較好
不會有現在如此的失落感。



不過來到 Publika 這一帶消費,就預了是高消費的
進入店家之前,也認清了這一點,所以我們也怨不得什麼
當作有體驗過名店就好。

當初在看店名的時候,我們就好奇怎麼會有“ on the park”這個字眼
在吃完後,從另一個角度步出餐廳,
看到外面綠綠的公園,才得知是怎麼一回事
這個公園有不少的外籍小孩,或者有錢人的小孩在玩
跟在這些小孩後面的,都是一個又一個的印尼或菲律賓女傭
這一帶果然不是我們一般人日常可以消費得起的地方呢~



Namoo Korean Dessert Cafe n Bistro on the park
地址: Solaris Dutamas, 1, Jalan Dutamas 1, 50480 Jalan Dutamas 1,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0:30 - 22:30
                    週五 - 週日: 10:30 - 23:00
電話:03-6411-6698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moocaf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