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和民 Watami @ Pavilion KL

和民是我在台灣很常見的餐廳,身邊也有不少朋友推薦來這家餐廳
但我卻沒有進去用餐過,反而是回到分店較少的馬來西亞才有機會一連踏入兩次
第一次是一個平日的下午,因為我用過餐,且我到場時
朋友們都開始用餐了,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不過從朋友桌上的菜餚和結賬的,覺得是一家價格合理的餐廳
 


第二次聚會我們又到了和民在pavilion的分店
不知是因為店鋪位置關係,還是其他的因素
這次我們的到來,店裡還蠻冷清的,只有我們這一群顧客
而且當天還是星期六呢!!

店內的環境蠻暗的,不是個適合拍照的環境
而且當天沒有帶相機出門,只好用iphone拍照
加上有些料理是送上桌後,需要由服務生再一次服務
為了不耽誤大家的時間,所以草草拍照了事
回家發現當天拍的照片還蠻模糊的



我朋友點了一道鰻魚釜飯,感覺鰻魚的份量還蠻不少
店員說等下她要攪拌,所以隨便拍一拍



釜飯送上來,鍋子還是熱熱的,店員會詢問顧客的口味後
就開始倒入醬油、蔥花等,在桌上進行攪拌



攪拌好後就變成這樣了,感覺好像炒飯,
味道吃起來是蠻不錯的啦
但是我對於這種釜燒、瓦煲類的食品沒什麼好感
主要原因是我不是個愛吃鍋巴的人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軟飯”的 XD



這是另一個朋友點的海鮮釜飯,可看出裡面的海鮮用料不少
有好幾顆帶子、蝦仁、花枝、魚卵等,雖說在上桌前會再料理一番
不過那些食材上桌前都已經煮熟了



經過攪拌一番後,就變成這樣
不過我覺得還是原本的模樣比較好



不得不說,週末期間的和民菜單未免與平日午餐期間差太多了吧
感覺品項少了非常多,而且價格也貴上不少
桌上有好幾位是吃過台灣和民的朋友,一直翻菜單,都說跟台灣的差太多了
選項很少,翻了20多分鐘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連火鍋都點上桌了
不過這海鮮火鍋還頗讓人失望的,價格貴之餘,用料也非常少
鍋子下面是平底的,所以裡面的材料就是照片所見這些,這樣要30大洋,真的貴
這個火鍋我們3個人分,大概不到10分鐘就吃完了
我們還加點了2份白飯,結賬時才發現一碗白飯配味噌湯要價RM7.90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貴的白飯了



因為菜單的選項很少,所以有3個人點了豬排飯
不過豬排飯倒是很不錯,份量較大,而且處理得很不錯
朋友說豬排內心非常地嫩,而且醬汁味道也不會太鹹
唉~早知我也點豬排飯了,當時是因為看到價格所以我才不選這個的呢



經過這次的教訓後,以後真的不要在晚餐時間或週末來這家餐廳
因為沒有套餐真的太不值得,平均貴上10多塊,而且選項少太多了
難怪週末這裡的人這麼少,不過這裡的用餐環境和店員服務倒是很不錯的。

Watami @ Pavilion KL
地址:Lot C4.04.00, Level 4 Connection Precinct,
          Pavilion KL Shopping Mall,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電話:03-2141 6671 / 016-9206032
網頁:http://www.watami.com.m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