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好兄弟韓式燒烤 & 好口味小食茶餐室 @ Wangsa Maju

我妹最近迷上韓式料理,每天看她的臉書賬號
都可以看到她在不同韓式餐廳打卡的記錄
沒吃過韓式料理的老媽就抱怨妹妹不帶她吃
所以趁暑假我回家,就一同為我媽展開她的韓式料理處女秀
我們選擇在某個午餐時間前往,因為我妹待會還要上課
所以她就帶我們到一家位在她學校附近,她覺得味道很不錯的韓式料理店

因店內的環境昏暗,且沒什麼特別的裝潢
我就不特別拍餐廳的環境照了
如同一般的韓式餐廳,客人點菜後就會馬上送上三道不同的小菜
分別是一般的辣泡菜、醃黃瓜和煮香腸
他的泡菜蠻不錯吃,韓籍老闆看到我拿手機拍照後
也特別跑來關心,問說味道合不合胃口,讓我感到有小小的壓力呢~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個醃黃瓜,醃得軟卻帶有脆勁
還有濃烈的大蒜味,我承認我是個大蒜的超級愛好者



這是我妹極度推薦的泡菜豆腐湯,送上桌有點傻眼,
沒想到要價馬幣10元的泡菜湯是如此地小份,
喝了一口後,覺得味道太濃郁了,裡面滿滿都是料,湯水並不多
我跟我媽都不是很喜歡,所以就丟給我妹解決了



韓式辣炒雞,上面鋪了滿滿的起司!!
用筷子把起司包裹沾附韓式甜辣醬的雞肉,好好吃呢~
而且雞肉炒得入味卻很嫩,甜甜辣辣加上起司的超rich滋味!
讓人忍不住多扒幾口飯,不過吃完後,看到鐵板上滿滿的一層油
讓人超級有罪惡感的!!



這是我的最愛,韓式辣炒年糕~
送上桌時,看到滿滿的年糕,忍不住想要大呼
每次到餐廳點辣炒年糕,看到份量稀少的年糕,都很想大罵,
年糕又不是很貴的東西,怎麼給得這麼少
但是這家的辣炒年糕,年糕倒是給得很多,老闆真是佛心啊~
裡面還有許多吸飽醬汁的腐皮,我很愛喜歡這道菜!



這也是我每次去韓式料理店,都會點的韓式煎餅
我們點的是海鮮口味,送上來的份量雖大,但是海鮮給得量很少呢~
只有少數墨魚,不過煎得乾乾香香的,真的很不錯吃



吃完韓式料理後,覺得剛剛那餐吃得有點太重口味和重油

我們就轉戰到隔壁的小吃店點了幾份湯水來“洗嘴巴”
這家店的湯水價位都在RM1.60~RM2.00,不會貴
這是我點的黑糯米湯水,黑糯米煲得軟爛,
有濃郁的椰奶香味,原本是味道很不錯的,
但我嫌它勾芡勾得太濃了



這是我媽的莫莫喳喳,味道很不錯
但都有勾芡太濃的問題



這是我妹的芋頭西米露,還是這碗最好喝
而且最能解滿口泡菜和蒜味的膩,我妹點了這碗,
她反而是喝得最少的XD



這兩家店因為在學區商圈內,為了迎合學生的消費水準
所以價位都不會太高,那家韓國餐廳的料理的味道仍保有一定的水準
想吃韓式料理但不想花大錢的,這家是不錯的選擇



好兄弟韓國料理
地址:Jalan 3 27a,Wangsa Maju,Kuala Lumpur, Malaysi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