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米朗琪咖啡館 @ 南西商圈

許久沒上米朗琪咖啡館呷咖啡
我很愛米朗琪,也寫過2篇跟他相關的文章 ==》文章1文章2

雖然一直都很想再進去用餐,
但每次都找不到伴一起用餐,就算找到伴後
看到外面排隊的人潮就會打消想進去的慾望
最近米朗琪在台北開了不少的分店後
南西商圈本店的人潮似乎有比較少了
在這次找到朋友同行,就很開心一起去用餐!!



距離上次的到來,應該是超過1年了吧
裡面的裝潢和擺設還是跟以前一樣



米朗琪的店員應該是有特別挑過的,每個都長得很不錯
男性店員的比例也不少,坐在櫃檯前,看著帥哥店員在準備餐點
普通的餐點都可以變得很美味了



翻開菜單後,發現米朗琪漲價了呢,
而且幅度還不小,心裡的雀躍感頓時降下了不少
我朋友點了一杯牛奶冰咖啡
不知是否最近喝了比較多義式咖啡
覺得花式咖啡有些不對味了,尤其是有加糖了
有點喝不習慣了



這首我的維也納咖啡,上面的奶泡不少呢
比較就比較對我的味,雖然奶油過多,而且有點偏甜
但是咖啡味依舊十分濃郁,很不錯



來米朗琪就是要吃它的鬆餅!我們分別點了兩份鬆餅
這是我學妹點了水果總匯鬆餅,水果的份量看起來是不是很多呢??



裡面有芒果、西瓜、香蕉、蜜瓜還有一些水果乾
擠上一些奶油,看起來是不是有些夢幻呢?
拿來搭配鬆餅的還有藍莓醬和蜂蜜



我還是跟往常,點了草莓口味的鬆餅
碩大的草莓和不過甜的草莓醬,覆蓋了草莓冰淇淋和卡仕達醬
鬆餅的份量還是跟往常以往,非常地大且厚
味道一樣地美味,但不知是不是最近對食物的糖度要求稍有下降
大概吃了一半就開始覺得這份餐點有點太甜和膩的感覺的
以前這種份量的甜點對我來說是個小case
最近怎麼覺得有點太大了呢??難道我已經開始邁入不太愛吃甜點的年紀了?



雖然餐點吃到最後,還剩下不少
覺得有點過於甜膩,不過我對米朗琪的喜愛還是不改
但下次來,可能就會點其他餐點,而非草莓冰淇淋鬆餅了

米朗琪咖啡館 @ 中山本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營業時間:平日  7:30~22:00

      例假日 9:30~22:00
     (假日前夕延長營業時間至 23:00)
電話    :(02)2567-378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