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 微風台北車站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是台北市目前蠻火紅的一家餐館
雖然英文名稱上有cafe這字眼
但它卻是一家美式餐廳,裡面的食物都是以創意料理和美式料理為主
許多的台北年輕人到此都是聚餐喝酒呢~



貳樓餐廳在台北市有許多的分行
我這次到的是位在台北車站二樓的分行
不得不說,這家餐廳的面積不小!
桌間的間距很大,感覺很自在呢~



我沒去過貳樓其他的分店,不過覺得這家分店的環境有營造鄉下小餐館的感覺
而且店員的態度非常地熱情



雖然當時已經晚上9點了,但是店內還是坐滿了遊客



因為當時沒什麼座位,我和朋友被安排在餐廳中央的一張大桌子上用餐



美式餐廳桌上一定會有的基本配備



當時我們選擇了加點120元的套餐升級
套餐的內容是今日濃湯和沙拉二選一、一份手作麵包和飲料無限續點
我這是選擇了今日濃湯,送上來的是一份白濃湯,味道普普



接下來上桌的是手作麵包,這裡的麵包也是可以無限加點哦
剛烤好的麵包,裡面還帶點溫熱,表皮還帶有一些脆
外脆內軟,加上舒服的熱度,好好吃哦~
吃久了覺得有點單調,再蘸點油醋,這樣我就可以再繼續吃多好幾片麵包了



在無限暢飲的飲料選項中
我看到有純果汁的選項,其中我看到較為少見的鳳梨汁
就點了一杯,送上桌時,覺得蠻大一杯的
喝起來的感覺是鳳梨原汁,味道很不錯



朋友點了一份泡菜碳烤松坂豬肉起司飯(NT350)
真是一份不便宜的餐點呢!
送上桌發現它用的是黃金泡菜,加上還有起司夾雜在裡面
所以味道蠻濃烈的,幸虧泡菜的酸和少許的辣解除了一些很膩的感覺
豬肉也醃製得很入味,是一份非常好吃的餐點
可惜份量真的不大



我因為經費的限制下,點了一份較為便宜的酥炸多利魚排堡(NT220)
在這裡用餐不便宜呢~
送上來的份量也沒有很大,就是一份炸薯條和漢堡



店家很貼心地把漢堡包裝起來,然後切半
因為有油紙的隔離,不怕弄髒我們的手
漢堡的表現中規中矩,內陷有多利魚和一些蔬菜
裡面只有少許的美乃滋,是屬於味道較為清淡的漢堡
它的薯條則是意外的好吃,
是採用粗薯條,加上重口味的調味
我很愛這類的薯條



幸虧我有點升級套餐,麵包和飲料可以續加
不然以這裡的份量,是無法滿足我這種大胃王的
不過它的套餐算是蠻值得,而且店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難怪這裡可以吸引這麼多人來用餐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 微風台北車站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2樓)
電話    :02-2361-0861  
營業時間:每日10:00am~10:00pm
網址    :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