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Manmaru Homemade Udon @ Mid Valley Megamall

這次跟我同行的朋友是一位日本麵食控
在台灣期間,他經常光顧台北的各家的日本麵食餐廳
在這次假日回馬期間,他的另一位朋友帶他光顧這家烏冬麵食店後
他驚覺目前在台灣很流行的自助烏冬麵食餐廳目前也出現在大馬
而且味道也相當地不錯,讓他十分地回味
於是邊帶我前往這家店來嚐鮮



雖然我本身也很愛吃烏冬麵,
但慚愧的是我並沒有嘗試過目前很有名的自助烏冬麵
因我比較常一個人出外逛街,而在台北的自助烏冬麵通常都設置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內
在目前烏冬麵大熱的情況下,這種店家通常都是排了長長的人龍
我個人更擔心的是,買好麵後,卻找不到位子用餐的窘況
因此遲遲久未嘗試

回來大馬,不必擔心排長龍的問題,
更不用擔心找不到位子的慘況,實在太幸福了!!
我們選擇在非用餐時間來光顧,整間店內只有我們兩人,非常空曠!
自助烏冬麵顧名思義就是一切採取自助的方式
來到店內自行找位子坐下,然後在櫃檯前排隊選購想要的口味和配料
結帳後,自己送餐上桌
配料想吃多少就夾多少,這非常適合不想吃太多或小胃口的人前來~



在非用餐時間前來的缺點是配料的選擇並不多,
因為烏冬麵的配料多位油炸類的天婦羅,未免放置過久產生受潮變軟的現象
他們只提供少數的選擇,其他則是要現點後才準備製作
朋友是超級急性子的人,等不及新鮮天婦羅的等待,就隨便夾了兩份



他點了一份炸什錦蔬菜和炸地瓜
兩種配菜的基底都是以地瓜為主
他在享用後才驚覺這個真相,感到十分地懊惱



順帶一提,這裡的天婦羅醬汁是要自行到一旁去乘裝



幸虧他還有點了一份豆皮,才讓他不至於這麼單調



他也是一名咖哩控,一定會選咖哩口味的食物
所以就點了咖哩烏冬麵(RM10.90/小)
他說這咖哩的味道非常濃郁但順口,
我自己也嘗試了一口,蠻不錯的說哦,沒有很膩口的感覺



我因為喉嚨痛的因素,點了較為清淡的Kake Udon(RM10.90/大)
醬油口味的湯底,上面已附有小把的菠菜、魚板和些許的青蔥
湯底的味道非常清爽,有淡淡的醬油味和些許的魚味
麵體的口感也非常棒,喜歡那滑溜又帶韌脆的口感



配料方面,我只加點一份溏心蛋
表現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



我的自助烏冬處男秀就獻給了這家餐廳
餐廳內的用餐環境舒適,熱情的服務人員和彈口的麵條讓我和朋友再次度過愉快的一個下午
忘卻在台唸書的煩躁

Manmaru Homemade Udon
地址:S-045A, Mid Valley Megamall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電話: 03-2201-1663
網址:http://www.manmaru.com.m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