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Sushi Tei @ The Gardens Mall

很久沒吃壽司了,因為台灣的壽司餐廳真的不多
最有名的那家已經吃膩了
所以只好等到回來大馬

因為是晚餐時間抵達Mid Valley,此時商場內著名的餐廳幾乎是人潮滿滿
剛好 Sushi Tei 是少數仍有空位的餐廳,不過我本身在幾年前曾經有在此用餐過
該次的經驗讓我不是很愉快,其他朋友也有同樣的表示
於是我就好幾年都不曾再踏足這家餐廳
但我朋友是個不愛排隊的人士,而且他也願意請我吃這頓飯
於是我就不好再計較什麼,也順道看看這家餐廳在這幾年是否有什麼進步



一開始,我們先叫了一份明太子玉子燒壽司
朋友吃了一口後直說還是Sushi Zanmai的比較好吃
這家明太子的味道不夠濃郁



接下來我們就繼續點了其他的壽司來吃
味道普普,不過食材算是非常新鮮,
而且轉盤上的選擇很多,也有不停地在補充
我們幾乎都不太需要叫服務員加點其他種類的壽司



這是朋友點的咖哩牛排飯,炸牛排還真是少見呢
不過味道倒是覺得還好,沒什麼特別



我則是點了一份擔擔飯,送上來時,覺得賣相非常不錯
紅紅的肉末 + 半熟的蛋黃 + 切碎的青蔥,看起來非常吸引人
不過攪拌後就覺得很有點噁心
它的肉末給得不太多,與白飯攪拌均勻後會覺得味道很不足
吃了一半後,會覺得這份餐點很膩
 


因為太膩了,只好加點一份刺身沙拉搭配較為清爽的和風油醋醬
不得不說著沙拉真是不錯,魚肉新鮮非常鮮甜
吃起來非常清爽,很有解膩的效果



總結來說,餐廳內的用餐環境和服務非常不錯
刺身也非常新鮮,但是大部分食物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普普
可能我本身對他的成見仍是有點深,
這次的用餐並沒有讓我對它有很大的改觀

Sushi Tei @ The Gardens Mall
地址: Lot LG-210, Lower Ground Floor,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電話: 03-2282-7635

2 則留言:

  1. 我也是把這間連鎖日本餐廳列入黑名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歡這家店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