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嘉禾屋 @ Sogo復興

跟朋友約在東區碰面,因下雨只顧被困在Sogo復興館內
所以午餐就決定在這裡解決啦~
在美食街看到這一排很漂亮的食物模型,
看起來那些美食好像都很清爽
就決定到這一家用餐了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033/14049423050_63cd26c588_z.jpg

進去用餐才發現原來這家餐廳是來自日本的餐廳
這家分店也是它在海外的第一家分店哦~
最近出了拉麵很火紅外,烏龍麵店也開始大排長龍
不過一般的烏龍麵店都類似自助餐似的,都是排隊選擇自己要的湯,
接下來夾所想要的配料,選擇好自己的搭配後才付費
不過這家烏龍麵則像一般的餐廳,採用菜單點自己想要的種類
一坐下,店員馬上就為我們送上一杯麥茶



店內沒什麼多餘的裝潢
感覺非常地簡單



我很喜歡它的菜單,看起來非常清新,而且色彩非常豐富



裡面的餐點選擇非常多,可以選擇搭配不同種類的套餐



除了烏龍麵,還有一些飯類、小菜之類的
看起來每樣都好好吃,可是錢不夠哦~



這裡還有一些創意烏龍麵,喜歡新奇口味的
可以點點看,這裡的餐點的價位大概是NT180~NT280
算是比較中上的價位



這是我點的番茄蛤蜊烏龍麵,看起來感覺好清爽
很適合現在濕熱的天氣的,而且我本身非常喜愛番茄和蛤蜊
感覺它的蛤蜊是放在湯裡一起煮熟的,因為湯裡裡濃郁的蛤蜊的鮮甜味
我非常喜歡,給個忠告大家
點這道麵食千萬不要再添加任何的調味了
否則只會浪費這湯頭
因為我吃到一半,就加了一些昆布分
結果就覺得味道太過於濃郁



這是我朋友點的咖哩素食烏龍麵,不過送上桌的時候
裡面的配菜有南瓜、菠菜、茄子和菇類
我朋友稍微有覺得不爽,因為他覺得太小份了
不過他有說咖哩的味道非常濃郁很不錯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他的烏龍麵,因為它的烏龍麵是有放小麥一起製成
所以在吃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小麥的顆粒
不過吃像咖哩這種重口味的話
就吃不出小麥了





嘉禾屋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電話:02-7737-388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