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高雄行: 渡船頭海之冰




位在鼓山碼頭旁的渡船頭海之冰
是高雄知名度最高、人氣最旺的一家冰店
大部分到旗津觀光的人,都會在這裡吃過他們的冰才會繼續他們的下一個旅程
每次下午來到這邊都是人潮滿滿滿的!



這一次,因為是在平日來訪,而且當時他們開始剛營業
難得見到店內沒什麼人的情景
原本是想要遊玩旗津後,再回來這裡吃
但是想想等下下午可能人就會很多
我又不太喜歡排隊,雖然時間還是很早,還是先吃再打算吧
就進入店內了,我也是當天他們的第一個顧客



海之冰的最大特色就是允許顧客在牆上亂畫
所以店內的每個角落都充滿字跡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種啦,如果我有機會開一家餐廳的話
我絕對不會允許顧客在我的牆上亂畫的,哈哈~



海之冰有提供許多各種款式的冰,看到密密麻麻的菜單都不知點什麼了
而且價位都不太貴,大概40~60元之間
比起台北動輒就60元起跳的冰,這裡是非常親民了
這裡的點菜單是一張空白的紙,是要自己寫品名在上頭的哦
來這裡可以訓練自己寫字能力,畢竟現代人除了寫支票和簽名之外
很少有機會動筆了



填好了點菜單後,再送到這裡的櫃檯結帳



原本是想點這裡最有名的芒果冰,但是因時間不對,
所以就改成同樣價格的草莓牛奶冰(NT65)
送上來,看到滿滿的煉奶,有點被嚇到,因為我忘記說煉奶少一點!
高雄賣冰的店家真的很捨得加煉奶,在台北煉奶只會加一點點而已
我個人雖然喜歡吃甜,但不喜歡吃太甜
所以這份冰吃最後只吃到一半
因為真的太甜了!
 



他們的冰就是很簡單,就是刨冰+草莓+煉奶
沒有其他特別的東西,而且這裡的冰可以一直加大到20倍
因為可以一直加量,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加上良好的地理位置
使得它成為高雄最有名氣的店家

不過後來我在高雄其他的地方吃冰,覺得雖然價格差不多
但是其他地方冰品份量明顯比海之冰大多了
如果不是想體驗名店和超大份量的冰品
其實也可以跳過這家店


回程時,再吃一碗桑椹布丁刨冰
桑椹不會太酸也不太甜,好好吃哦~
而且還有整顆統一布丁鋪在上面,價格也才NT45
實在太便宜了!如果我夏天住在高雄的話,
應該會被這裡便宜的冰養得更胖了!

渡船頭海之冰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
電話: 07 551 3773
營業時間:11:00~23:00 (星期一公休)


4 則留言:

  1. 今年去高雄时不够时间到海之冰
    有点小遗憾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用遺憾啦
      它的賣點是份量大,不是好吃啦~

      刪除
    2. 哈哈哈~口味很普通?

      刪除
  2. the desserts look refreshing for a hot day like today!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