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大盛豬排專門店 @ 公館新生南路

公館這一帶是許多美食的聚集地,因為臨近台灣大學和其他高校
帶來大量的外籍人士來到這裡
所以這裡有許多各式 料理在此地分佈
尤其是新生南路一帶,這次介紹的是一家位在新生南路一旁巷子的炸豬排店
這家炸豬排店的門市是採用木質的牆面
在轉進這巷子時,很難不會注意這家店



來過好幾次都不知這家店叫什麼名字,因為牆面上只有幾個我不會念的日文字
後來才發現在門口旁邊的黑板寫上“大盛”兩字
才知道這家店叫大盛豬排專門店



裡面的裝飾超有日本味的,
不過這家店的面積有超乎我的想像
就是非!常!小!
一樓只有三張桌位



不瞞大家說,就是這麼小
站起來轉身都有點困難呢~



不過這家店有2樓,但是據說樓上也不會大到哪裡去



樓梯上掛了許多很有日本味的明信片和日本酒瓶



來這裡不用擔心價位,因為這裡的套餐全是均一家NT180
這就是它的菜單,選擇不是很多,畢竟這不是連鎖大店
大部分的食物可以選擇是要豬排還是雞排
注意,這家店有NT60的低消哦~



點了才後,首先會送上味噌湯、一份前菜和果醋
不得不說這裡的服務效率真的好快
才剛點餐,馬上就送上來了



據是這家店每日的前菜都不太,今天的前菜是我很愛的醃牛蒡木耳
牛蒡和木耳醃製得帶點爽脆且入味
非常好吃!



味噌湯的感覺就還好,跟一般的沒什麼兩樣
特別的是這家店還附有一小杯的果醋
喝了之後,還真的有開胃的效果呢~



 這是我朋友點的味噌里脊豬排,豬排的分量一點都不小哦
而且我朋友說肉質非常的好,帶有很多的肉汁
且麵衣很薄,
我朋友一直說跟外面吃300以上價位的差不多
他吃得非常滿意



接下來就是我的起司豬排啦,原來是裝在鐵鍋內
而且還有醬汁內,送上來讓我非常地驚喜!



豬排上鋪了滿滿的起司和半熟的蛋汁,看起來好誘人啊~
而且鐵鍋有保溫的作用,送上來時,這豬排還真的是非常燙!



夾一塊放在我的飯上,可看到麵衣因吸附了湯汁而有點膨脹
我個人覺得我的豬排的肉質有一些乾,不過滑潤的蛋液和起司
替補了肉質的乾柴,加上醬汁的補充
味道吃起來真的很不錯,甜甜鹹鹹的,我很喜歡
 
醬汁也給得很多,我除了配豬排外,也淋在飯上,讓我好開胃
如果他有附上一些生菜的話,我想應該會更好
因為吃久了多少還是會有點膩的~
下次來這家店,我一定會點回同樣的口味



大盛豬排專門店

地址:106新生南路三段76巷10之1號

電話:02 2369 30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11:30~14:30 晚上17:00~21:0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