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高雄行: 不一樣赤肉羹




不一樣赤肉羹是許多人來旗津必到的美食
雖然高雄很熱,吃了赤肉羹這種熱騰騰有黏黏的東西感覺會更熱
但還會吸引這麼多人不怕熱排隊等吃這個
就知道這美食真的很厲害了



這一家店賣的東西非常少,就如菜單上所看到的
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



店內的環境也沒有說太好,下午人潮多的時候
是需要跟陌生人併桌的
而且這裡也沒有風扇什麼的,下午的熱氣直接襲上來
加上羹湯的熱度,吃完這份不一樣的赤肉羹,真的會汗流滿地



這家店是採取自助式的,所以來到這裡要自己找位子坐
然後自己去櫃檯排隊、拿食物
沒辦法,誰叫這家店的生意這麼好,人手又不夠
幸虧不用自己收碗筷,哈哈



老闆很專心地的模樣



因為我來的時間很早,也不用排隊就可以拿到我的熱騰騰赤肉羹了
我點的是米粉赤肉羹,上面鋪了煮地軟軟的高麗菜和數量不少的赤肉條
其實我原本對這肉羹是沒什麼期待的,因為羹湯類的味道來來去去都是差不多

但是這家的赤肉羹真的如同店面一樣,真的是跟別人的“不一樣”!
羹湯一喝下口,天啊!我從未喝過如此清甜的羹湯
雖然是濃稠的口感,但是味道是清甜的,有點顛覆我對羹湯的想像
平時我喝羹湯都要加胡椒粉、加醋的,因為這碗羹湯實在太清甜了
所以搞得我不想再加醋來破壞它原本的味道

但因為我點的是米粉,米粉非常容易吸附熱騰騰的湯汁 
吃起來非常燙嘴,要很小心滿滿地吃
隨意我就沒時間去拍羹湯裡的內容物了~




這家的赤肉很特別,是將肉切條、醃製後再裹上麵皮去炸

味道吃起來其實很像肯德基的炸雞
不過我覺得他的赤肉是還好,因為太像肯德基了
我個人最欣賞的還是他的湯~

不一樣赤肉羹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56號  
營業時間:AM10:00~PM20:0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