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天下奇冰 @ 中原夜市

天下奇冰是一家位在中原夜市的有名店家
在搜尋中原夜市的時候,非常容易找到這家店的資料
在看到他們家冰品的價格後
就馬上決定這次到中原夜市,一定要到這家店吃吃他們的芒果冰!



天下奇冰的位置對於第一次到中原夜市的人來說
是有點難找,我一直以為是在夜市的大家上
走了幾遍後,發現都沒找到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在一旁的巷子內~



是一家面積不太大的店,在店門就可以看到電腦的全部裝飾了



裡面有許多可愛的水果娃娃裝飾
因為當天的天氣很冷,而且我又比較早來,店內的人潮並不多



來之前我就搜尋了,不少人說這裡的綜合超級芒果爽的CP值非常高
雖然一份95元不是很便宜,但是衝著網路上許多的好評
就狠下心把它給點下去了~
送上來的時候,心裡的感覺就是:我點對了~

看到刨冰上滿滿的芒果就很感動了,在台北一份這樣的芒果冰就要NT180元!
我對芒果冰非常的熱愛,但因為台北的芒果冰往往都貴得想讓人撞牆
所以每次離開台北,我就會很瘋狂地去找有沒有便宜的芒果冰吃



翻開一面來看,哇~
不止有新鮮芒果,還有芒果布丁呢~
而且在冰淇淋和布丁下面還是有滿滿的芒果丁
看到這麼多芒果,馬上就覺得值得了!



他們用的冰是類似牛奶冰,所以已經有濃郁的牛奶味,
不許另外再添加煉奶了
他們反而使用芒果冰上很少見的黑糖
芒果+牛奶+黑糖,其實味道還蠻不錯的哦~
而且他們所使用的黑糖不會太甜,所以沒有搶掉芒果的甜味
反而為整碗冰添加了黑糖特有的甘甜味
下次有機會來中原夜市,一定要再度這家冰品店
愛死他們的芒果冰了~


天下奇冰
電話: (03)4561155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50號1樓
 營業時間:每日15:00 - 0:30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