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蒸心蒸意 @ Viva Home

寒假期間,因為離開台灣的時候,當地是冷氣團來襲
一下子從氣溫各位數的地方來到30幾度的高溫
身體有點吃不消,結果就發熱氣了
而且身體不是很舒服,不想去太遠的地方吃飯
就跟朋友約了到我家附近的Viva Home去找吃


圖片來源:蒸心蒸意官方臉書

我跟朋友是搭LRT前往Viva Home(響應環保嘛~)
在連接LRT站與Viva Home的行人天橋就可以看到蒸心蒸意的招牌
店面的位置就在行人天橋出口的右手邊,非常方便的地理位置
而且發熱氣的我不適合吃過於燥熱的食物
所以還沒進入廣場就決定要吃這一家了





雖然是家中餐館,不過裡面的設計到時很不錯 ,很有設計感
不過服務員安排的位置是不太適合拍照,而且當天沒帶相機出門
所以隨便拍一拍就當作交代店內環境了XD
Viva Home周圍都是住宅區,在用餐的時候,可以看到不少師奶和uncle帶著小孩前來用餐
師奶的口味是最叼的,所以能夠吸引她們來用餐的餐廳
味道一定很不錯的



一上桌就送上來的小菜,醃製黑木耳
一般到大馬的中餐館,我都會叫服務員退掉前菜
因為我不喜歡吃我沒點的食物,不過這次看到前菜是我很喜歡的黑木耳
就沒叫服務員退掉~
吃了一口,微酸微甜微辣的,而且還有芝麻和蒜泥的香氣
加上黑木耳的爽脆度還在,好好吃哦~
吃完這黑木耳就讓有點不舒服的我胃口大開了!



這是我朋友點的豬骨高湯餃子拉麵,樣子看起來很不錯
不過我朋友很吝嗇不給我試吃,所以我就不知道味道怎樣了
不過他個人是蠻滿意的



這是我點的中藥雞蒸飯
我平時在外是很少點蒸飯來吃
因為覺得蒸飯的份量很小,
補過menu上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太漂亮了,讓我忍不住點來試試看
送上桌來,果然是跟menu上看起來一樣誘人
而且中藥的味道很香,我個人是非常愛中藥材類的食物
所以這道蒸飯的味道非常對我味,而且它的醬汁滲透到飯上
每口米飯都有中藥的味道,愛死了這道菜
 不過這家的蒸飯的份量也是跟其他家一樣,不會太大份



因為蒸飯不是很大,我就點了這裡招牌的奶黃包
之前就聽說過這裡的奶黃包很厲害,所以在點菜的時候
就很期待它的上桌了
燙燙的奶黃包上桌就馬上顧不得燙手的溫度,馬上掰開來看裡面的奶黃醬是否會流出來



天啊~看到濃郁的奶黃醬流出來,這就是我所期待的奶黃包啊~!
放進口裡來吃,裡面濃郁的鹹蛋黃味道,而且還有點沙沙的口感
還可以咬到一些鹹蛋黃的顆粒
雖然膽固醇很高,但是心裡一直安慰自己偶爾吃一粒是不會怎樣
畢竟好吃的美食,會讓人忘掉一切現實的殘酷
所有有機會來蒸心蒸意的各位,務必要點這道奶黃包
絕對會讓你難忘的~


蒸心蒸意 @ Viva Home

地址:Lot 1-12 & 1-13, No. 85 Jalan Loke Yew, 55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電話: +603 9200 9906 / +6012 587 990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