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和田精緻涮涮鍋 @ 京站時尚廣場

某天跟學長在京站約看電影
大家都知道電影院的冷氣都非常冷
看完電影後,全身都凍到皮皮挫
於是學長就建議吃火鍋暖暖身子
不過當時適逢晚餐時間,京站許多餐廳都人滿為患
需要等1~2個小時才能入座,於是我們到了翻桌率較高B3的美食街去找吃
於是就到了和田精緻涮涮鍋報到了~

 

不同於京站樓上高價位的火鍋,位在B3的和田走的是較為平實的路線
所以店面的面積不大,也沒有做太多的裝飾

 

因為店面的面積不大且桌位不多
所以2人用餐都被安排到吧台上
第一次2人吃火鍋是坐在吧台的

 

和田的火鍋似乎只有昆布一種湯頭,被安排上桌的時候
桌上已經擺好餐具、鍋爐、飲料、醬料和各式蔬菜
看來這家的服務效率就是講求快,非常適合害怕選擇太多的顧客

 

雖然服務的速度很快,但是不得不說他們的蔬菜擺攤很漂亮
裡面有高麗菜、白菜、金針菇、香菇、海帶、豆腐、玉米、番茄、蒟蒻絲、蟹柳等
雖然種類不多,也沒有很大盤,但是看到擺盤很漂亮
心裡多少還是會加點分

 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487/12703303754_8dfbf992d7_z.jpg

看來這家火鍋店對於它們的湯頭是非常有自信的
第一次在台灣看到只有一種湯頭的火鍋店
感覺他們的湯頭是柴魚高湯,沒有多餘的調味
只有淡淡的鹹味和柴魚昆布味,而且湯裡一滴油都找不到
看來是個低脂低鈉的火鍋湯

 

醬料也沒得選要什麼醬,一上桌就擺了胡麻醬和蔥花醬油
唯一可以選擇的是要不要在蔥花醬油內加辣椒

 

不過這家店還是有菜單的,不過菜單就是讓我們選擇要什麼肉類或者想要怎樣的肉類組合
我就選擇了梅花豬(NT290)
選擇好後,服務員就用很快的速度送上桌來
梅花豬的數量雖然不多,但是豬肉的品質不錯
沒有騷味~



這是我學長點的培根牛(NT310)
份量看起來好像比我的豬肉多呢~
早知我也點牛肉好了

 

燒得滾燙湯的火鍋
雖然至少簡單的柴魚昆布湯頭,但是放下新鮮的蔬菜後
湯頭也變得非常的鮮甜,而且蔬菜都很新鮮
讓我續加了不少的湯
我個人是很喜歡喝火鍋湯,但是人人都說火鍋的湯有非常多的鈉和其他的雜質
所以最近吃火鍋有盡量少喝湯了,不過這家的湯頭感覺沒有添加很多的調味
讓我很放心地多喝幾口湯



這家火鍋有附飲料和甜點,當天的甜點的黑糯米配椰漿
好久沒喝到這個組合了
讓了這碗甜點後,讓我有點想念自己的家鄉呢~

 

總結來說,如果喜歡吃肉或吃到飽的人
建議還是不要選這家火鍋店,因為這家店給的肉並不是很多
但是喜歡清淡而且懶得選擇不同湯頭的人,非常建議來這家店
而且這家火鍋店也非常適合趕時間的人
因為上桌後,火鍋、蔬菜和醬料就已經擺好在桌上
所以不會花費任何時間在等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