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2014吉隆坡商場的春節裝飾-- Paradigm Mall

寒假的某天,我朋友約了我到距離我家很遠的Paradigm Mall
於是我搭了捷運,花了不少的車費和時間
來到這家位於Kelana Jaya的新建商場

來到不同的商場,我最關注的就是當時他們的新年裝飾
於是下了公車,我就馬上前往商場的中庭去看它們今年的裝飾
不過這間mall的裝飾有點讓我傻眼了



新年裝飾的主題是Beary Land??
以熊熊作為主題??好奇怪!!



Beary Land的主舞台還搭起了雙層的高台
裡面佈滿了更多的熊熊!看起來好可愛哦~
回家後我才發現到原來這個商場是沿用今年聖誕節的裝飾
一切都是cut cost作怪,難怪會用泰迪熊這個跟新年完全搭不上關係的主題啦~



這些熊熊,不要以為你們舉春聯、元寶或穿旗袍
我就會買單哦~



不過拋開跟新年沒有關係的因素,不放任何情緒去看
會發覺這些熊熊其實很可愛呢~



看到一堆的熊熊,真想抬一個回家抱著它睡覺呢~



賞面還有熊熊列車呢~



三層樓的高台上也有不少熊熊



從2樓往下看,這就是所謂的中西合璧??



花樹下的熊熊引起不少人爭相來拍照



賞面還有一個畫布熱氣球在懸浮呢~



難得來到這這麼遠的shopping mall,在看完新年裝飾後也要好好地逛一逛



這次回來發現馬來西亞開了不少的Victoria‘s Secret,不過很奇怪的是
這家以內衣聞名的服裝店,亞洲的分店竟然沒買bra
而是以護膚品和包包為主,真奇怪



還有很大間的M&S


 


不過這間商場沒有什麼特別的店鋪,看來住KL的我
平時沒事,沒必要特地要來這裡逛,畢竟到這裡的來回車資需要RM10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