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Iphone 5c開箱

雖然我換了 iphone 5c 好幾個月
畢竟是自己花了大筆的錢(對一個學生來說,這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不專門為自己的新蘋果寫一篇文章,有點對不起飛走的錢
所以決定趁今天為這個綠蘋果寫一篇文章吧,紀念成為我的新3C寵兒

話說在11月的某一天,我用了2年多的htc incredible s突然電量驟降
用了好幾個充電器或連接線來充電都無法將它充滿
短短的半天內,它的電量從95%降到0%!
借了別人的電池,還是無法將它救起

當時的心情有點心灰但又有點開心,因為這台手機用得我很想砸人了!
開始在網絡亂搜手機的價格,發現市面上主流的手機動輒都是台幣20000起跳
哎呀~我當時才剛經歷開學大噴血的時期
無法買這麼貴的手機

這時我發覺iphone 5c的價格比一般主流的手機來得便宜一些
而且我幾年前就有購買了ipod touch 4
雖然過了好幾年,它的功能依然是好好的,
這加強我對iphone的信心,而且iphone 5c鮮豔的色彩,讓我很想入手
雖然當時市面幾乎一面倒地批評iphone 5c,但是這無損我想入手的決心
已是我開始在台灣主要的BBS網站找尋有沒有便宜的5c

結果黃天不負有心人,因為大家都在批評5c,幾乎沒人要這隻手機
讓許多之前大量從國外購入想大賺一筆的水貨商,為了減少損失
紛紛在網路大降價拋售這隻手機,
原價NT18900的16g iphone 5c跌到只要NT14500就可以買到,而且免運費
看到這個好價格,加上當時沒有手機用的窘境,馬上到樓下的atm轉賬給賣家
第二天,我的小綠終於送到我的手上了,結束我當時一個禮拜沒手機用的慘況



iphone 5c是定價較為便宜的手機,主打年輕族群,所以包裝跟ipod touch差不多
我本身原本是想買黃色的,因為黃色是5c裡最搶手的,
所以價格較貴,所以我轉向買第二喜歡的綠色




iphone 5c,雖然很多人說c代表cheap,
怎麼說這隻手機都是花了我15張小朋友(台幣1000元被台灣人呢稱為小朋友)
這對學生來說不是小數目,所以它一點都不cheap!



黯然銷魂的黑蘋果啊



打開塑膠殼後,我的小綠啊~盼了12個小時,你終於到我手上了!

 

拿開小綠後,裡面的說明書只有薄薄的幾頁

 

整個盒子裡面打開的東西就是這樣,非常簡單
我買的是加拿大版,不過iphone沒有全球保固,所以只能祈禱我的小綠不要壞啊!

 

 iphone 5c的側面

 

撕開黏在熒幕上的保護貼

 

跟我用了幾年的ipod touch比較,5c顯得比較修長呢!
 

綠殼,雖然有點重,不過不得不讚它的防刮技術
我用了好幾個月,背面還是一條刮痕都沒有呢!不過散熱有比較差
冬天用的時候,有點暖手,但是情況沒有很嚴重

 

打開iphone後,很開心小綠跟我用法語打招呼



用新手機,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幫他設定語言
關於iphone 5c的配備,網路上隨便搜尋就可以找到很多
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雖然他的配備沒有熱門的iphone 5s好
但是比起一般手機,也算不差了,運行的速度很快
讓我最滿意的是,它的電池很耐久,用了它後,我的行動電源就很少拿出來了呢!
接下來的日子,要麻煩小綠的多多關照了~

2 則留言:

  1. 我也是觉得他们新的一代有更新电磁的持久能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