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香港行: 中環

剛剛離開IFC Mall後,又繼續透過中區行人天橋系統前往其他地方
在路上經過郵政總局,經過這裡很多次了
終於有機會為它拍一張照片了,白色的建築,看起來很有威嚴呢!



天橋上充斥著忙碌的行人,大家都為各自的生活目標而忙



馬路上的車子川流不息,時間是不回頭的
所以大家只能看著眼前的目標,不停地往前衝!
一直在原地停頓,只會讓目標距離自己越來越遠



感謝香港的天氣在我來的這幾天都這麼好
讓我拍了不少的照片



中環的天橋系統有連接不少的大樓,而香港的大樓底部幾樓幾乎都拿來做商場用途的
尤其是中環一帶,那些底樓都被一些名牌租去開旗艦店了



很大間的Giorgio Armani,共有4層樓高,
這是該品牌在全球面積第二大的旗艦店,最大間在米蘭
把Armani旗下所有的品牌都集合在一起
就欠了一家Armani Hotel



Giorgio Armani的外牆,以竹子為主體
晚上透過燈光的照射,看起來更漂亮



各大樓之間都建有許多的天橋連接,就算是半夜,這些天橋還是有開放的



這裡就是中環的中心地帶了,不少新聞片段或財經雜誌的照片
在介紹香港的時候,都會取這個景
這裡真的可以濃烈地感受到金融中心的地位



馬路上的電車,上面七彩繽紛的廣告,
看起來是不是為這城市添增很多的活力呢??



高聳如雲的四方大樓





廣闊的人行道,對面建築上的海報好誘人啊~



畢打行大樓,現在很紅的A&F就進駐在這裡
在遠處就可以聞到Fierce古龍水的香味和裡面播放的音樂了
不過A&F的衣服在台灣實在太容易撞衣了,而且我也很窮
所以在裡面逛了一圈,兩手空空就離開了



真的不騙大家,幾乎每棟大樓的底樓都拿來充作店面了



看到Coach旗艦店,就知道我來到了有名的皇后大道中
這裡到處都是人人人!




Gap在香港的旗艦店,外型很酷!



雖然當天是平日,可是一到中午
街道上就擠滿了人潮



H&M也在中環開設了旗艦店



在中環逛了幾個小時後,就跳上去我最愛的電車,準備再次前往銅鑼灣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