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Gogo Pasta @ 公館

快畢業了,在台灣學校內的班級、社團都會辦一場送舊會來請我們這些要畢業的人吃一餐
然後再把我們送出學校的,送了這麼多年的舊
今年終於輪到我了,歲月真是不饒人,我越來越老了,嗚嗚~

這次我是參與僑聯會的送舊,平時我都不太參與僑聯會的活動
不過這次在臉書上看到大四的學生,每人有300塊的補助
而且網絡上看到不少人對這家位於公館(我未來學校的旁邊)的平價義大利麵館有很不錯的評價
在種種因素的利誘下,我就出席這場送舊會了

這家GogoPasta就位在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的附近,
就在很有名的陳三鼎黑糖粉圓店的後方,尼泊爾咖哩店的旁邊
算是很容易找到的一家店



Gogo Pasta的菜單




這家餐廳的選擇蠻多的,而且價格都不會很貴,
大部分的義大利麵都是在NT240以內,披薩的價格就比較貴一些
任何餐點都可以搭配80元和100元的套餐
80元的套餐可以在飲料、湯、甜點內任選2樣
100元的套餐則是可以任選3樣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556/8857490154_50d9e6b025_z.jpg

Gogo Pasta共有3層樓高,可容納超過100多位的顧客
因為我們僑聯大馬的學生人數眾多,所以就很豪氣地包下了第三樓

餐廳內使用不少木製的元素,走的是北歐的設計風
在架子上零零散散地擺一些東西做擺設
在柔和的燈光照射下,有點小溫馨的感覺


每一層的餐飲區擺設都是一樣的,所以來這邊用餐
若是要拍環境照的話,只要隨便選一層樓就好了


廁所旁的擺設,那張墨綠色的椅子看起來感覺很好坐


在這裡,點義大利麵和披薩類的主餐都會附送一個小麵包
因為我們這一桌有四個人,所以就來了四個小麵包
麵包都是剛烤好的,熱熱的,外酥內鬆,而且有很濃郁的麵香味
不一會兒就把整個麵包幹完了


這裡的麵包會附送兩種醬料,分別是鮪魚醬和牛油
不過醬料的份量有點少,我們這桌有四個人,才附一個湯匙份量的醬料,哪裡夠分?
幸虧店員願意幫我們追加這些醬,熱熱的麵包夾上冰冰的牛油,真的很好吃呢!!


這裡的湯類也是很多人拍手讚好的,尤其是蘑菇鮑魚湯
所以我們這一桌每人都點一份。
不過也許是對它的期望太高了,除了一位對吃不講究的人外
我們其他三人就放下了湯匙,然後就進入一種面面相覷的無奈境況。


湯內的配料是有很多,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蘑菇塊或鮑片
但是湯內除了麵粉味、鹹味和胡椒味後,我就喝不出其他的味道了
跟網路上的評語有很大的差落,表現還蠻差的。


接下來我朋友點的焗烤肉醬管麵(NT220=RM22.28)就上桌了
份量蠻小的,大概只有中型鐵盤的份量,一個男生肯定吃不飽的
雖然份量小,但是賣相挺不錯的,雖然肉醬被厚厚的起司覆蓋,
但是其香味還是不斷從孔隙中洩出來,彷彿在對我們說:"別拍照了,快吃我吧~"


這時候,我們親愛的學妹也來了,所以就坐在我們的旁邊狂聊天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當然不會只是聊天
而是拿著各自的相聚,然後一直輪流拍照
她的手機拍完了,就到另一個人的手機,接下來才到我的相機


我們就很愉快地一直拍照和聊天,我在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有比較瘦哦,
可惜就是手臂不夠壯!


拍完正經的,就拍搞怪的


其實我們拍這麼多照,做這麼多古怪的動作,其實是有苦衷的
因為我們的食物遲遲都不肯上桌,看到其他桌遲來的朋友都已經陸續上桌了
可是我們那張桌子就只有剛剛那份焗烤管麵
在這個又餓又沒東西可以吃的情況下,我們除了催促服務生快點把食物送到我們的桌上外
就只能一直拍照、聊天來遮掩肚子所發出的軲轆聲了

大概等了半個多小時,另一個朋友點的辣味野菇義大利麵(NT180=RM18.23)終於上桌了
他還跟我說一定要拍下這個時刻,因為他等得實在太餓了


這份辣味野菇義大利麵的份量感覺不小,而且裡面的野菇給得不少,種類也很多
不過我試吃一口,覺得這蕃茄醬有點太搶味了,把菇類獨有的香味給完全遮蓋了
如果用清炒的我覺得味道應該會比較好,所以這道我不太建議點


我朋友的麵食上桌後,又開始進入下一段無盡地等待
然後看到比我們遲來的對面桌進入送飲料的狀態,心裡就忍不住想罵xx了

大概等了15分鐘後,我的墨魚義大利麵(NT220=RM22.28)終於上桌了
我很喜歡吃有關墨魚醬的食物,看到菜單上是寫用墨魚汁煮的,我就會馬上點了
送上來時,傳來濃郁的蒜香味,加上黑亮的外表,真的讓人胃口大開!
不過我朋友全部都嫌棄這麵實在太黑了,他們覺得很噁心,沒有一個敢試吃
所以這份麵就是我一個人獨享了,如果你不想食物分給人吃,
身邊的朋友又不過吃烏漆麻黑的東西,點這份是最最最適合了


這裡是真的用墨魚的墨汁來煮炒的,
所以非常地黑,吃了嘴巴和牙齒都會黑黑的
外面很多店家都只是用墨魚汁的麵條,沒有很黑的感覺

因為是用墨汁來炒,所以味道非常地鮮,配料雖只有五塊花枝環
不過因為這麵實在太美味了,所以不會計較配料這些東西了
只會覺得這麵的份量太小,如果份量再大一點就可以更滿足了


等到我好吃的墨魚麵吃光,盤子也收掉後,
我朋友點的夏威夷披薩(NT260=RM26.33)也終於來了
這一家的披薩份量明顯比義大利麵大得多,雖然是薄皮的,但絕對夠2個人吃
這裡的夏威夷風味披薩的配料蠻單調的,只有大片的火腿和鳳梨片
裡面的起司和蕃茄醬也不太多,走的是非常“清淡”的風味

我朋友吃都要加胡椒甚至是灑鹽,或者配剛剛還沒喝完的失敗蘑菇湯
不過對我來說是剛好(夏天的我吃不太下味道太重的食物)


另一個人點的海陸披薩(NT320=RM32.40)也上來了,
因為等得太久了,所以一上桌就等不及馬上動起了刀叉開始切了


切完後,就迅速地拿了一片來吃,導致我來不及拍這披薩的全相
這海陸風味的披薩餡料就豐富了,有香腸、豬肉和一些些的蝦子
味道也非常夠,裡面的起司和蕃茄醬都給得很足,加上裡面的配料本身就有一定的咸度了
這是一道很不錯的披薩,但是它的海鮮比例真的有點太少,只有4隻蝦子而已



接下來,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我們又陷入了無限的等待
只不過這次的等待有點過久,我們等了45分鐘後,飲料才上桌
之前有聽說過這家店的飲料是很普通,所以我就對這些飲料一點期望都沒有
但是等了這麼久,又看到它是用這樣紙杯來裝飲料,心裡馬上就為這家餐廳扣了50分
我點的是蔓越莓汁,味道就真的跟一般便利商店買的沒什麼差,只是味道有點過甜
但是我不能理解的是,這一杯飲料有什麼好值得我用45分鐘來等待呢?
我朋友的熱咖啡更是花了超過1小時才上桌


飲料上桌後,在等待甜品的空檔
我們這些大四的畢業生就集合一起來跟國際交流處的助教來拍照


雖然大四的大馬學生有好幾十位,不過當天有出席的人並不太多


拍完照,又再聊多一陣子,我的甜品才送來,我點的是焦糖布丁


這裡的交通布丁還真的蠻不錯,布丁體的奶味非常濃郁,口感也很滑順
上面的焦糖脆脆的,吃起來的口感很豐富
是個滋味很難讓人忘掉的布丁


吃完了布丁,這一餐終於結束了,我們從6點就開始點餐,到了9點45分才吃完全部餐點
花了快4個小時來吃一餐義大利麵,真是破了我的記錄呢~
雖然這一家餐廳的一些餐點是做得很不錯,值得一試
網路對它的評價都很不錯

但是這次我們的到來,就對它的服務搖頭了,當天整間餐廳內的顧客並不是很多
除了我們一群大約30多人之外,其他樓層用餐的人數大概3到4桌
但是非常不明白為何我們的餐點要拖到這麼久才能上桌,
尤其是飲料甜點這些都一早就準備好的東西。
送餐的順序也整個大混亂,有些遲來的反而餐點是最早到
甚至出現一桌是所有餐點都同時上桌,桌上空間都不夠擺的窘境
所以我們一行人都說下次都不會到這裡辦聚會了







Gogo Pasta
公館店: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4號
電話:02-2369-168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45~22:00

2 則留言:

  1. 我蛮喜欢它的设计,简单的美。 :D pizza看起来也蛮好吃。

    回覆刪除
  2. 蘑菇汤还要放鲍鱼?会不会多此一举?@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