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2013澳門行--壹號廣場

當天因外拍了一整天,剛好相機沒電了,只好用手機拍
所以畫素比較差

壹號廣場(One Central)於2009年開始營業,
許多精品品牌都在這裡開設全球旗艦店等級的分店
若想買名牌包包,比較建議來這邊買


在遠處就會注意到這兩家店的巨大門面了
甚至在澳門塔或對岸的路氹都可以看到


紅白相間的LV


還是覺得Dior的比較漂亮


Gucci的好金!


裡面蠻寬廣的,可能跟賭場有點距離
逛的人並不多






剛剛在永利看到的品牌,這裡也找得到
重點是這兩家購物中心的距離只隔一條馬路而已




2樓有星巴克咧!


不少的店都是開雙層的,這也是現在的流行趨勢
所有的名牌店都是要越開越大!


整間商場只有3層樓,不過面積不小,都很空曠
而且都是精品品牌,餐飲類的我目及,好像不超過5家


一旁美高梅金殿(MGM Macau)的天幕廣場
其實是很漂亮的廣場,我看別人的遊記都拍得很漂亮
可惜我來的時候,整個廣場都掛滿很大串很俗氣的炮竹
看起來超複雜超難看的


若沒有這些炮竹,整體感覺就會好很多了!

8 則留言:

  1. 奢侈的建筑永远是这么好看,当然也让不少人生畏却步~

    回覆刪除
  2. 去年去的时候我也有进去里面走走, 但是没有拍到那么多照片, 看着照片就让我回忆到过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次澳門行,拍了3000多張照片呢!

      刪除
  3. 手机也可以拍得很清哦!
    广场那么大,可是没什么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廣場內沒有賭場,所以人流就少了

      刪除
  4. 去過數次的澳門, 不過都是來去匆匆, 因為去香港而順道過大海的一日遊.. 所以真的沒有機會好好看看這個地方, 居然有這麼一個商場, 我只會知道要去大三巴,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就不要一直逛大三巴了,
      去去別的地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