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2013澳門行--聖味基墳場

高偉樂街


澳門的街景很像是縮小版的香港,馬路比較窄,樓比較矮

完善的指標,在澳門不怕會迷路,只怕你找不到景點而已


很漂亮的街道,看到這漂亮的裝飾,就知道我快到市中心了


有特色的燈柱


結果我又走偏了,來到聖味基墳場,這墳場建於1854年,是澳門第一個西洋墳場
相中綠白色的教堂,名為聖彌額爾小堂


每個墳前都有擺塑膠花裝飾,加上長期的整理
感覺沒這麼陰森


不少墳墓的雕塑都很有特色,不過這是個仍在使用的墳場
所以我只拍1960年以前墳墓,太新的我不敢拍


越往裡面走,墳墓建成的年份就越新,到後面好像也參雜了一些佛教的墳
因為有看到用香來祭拜的


神啊!救救我吧~


深思

6 則留言:

  1. 那坟墓场景好像很多电视剧都是在那里拍的!!! =]

    回覆刪除
  2. 越古老的墓,老鬼越凶!拍了这么多,不找您才怪呢!

    看您晚上睡得了么!?

    唧唧唧唧唧~~~~~

    回覆刪除
  3. 没听过十年成妖,百年成精咩?

    嘿嘿~ 我远水救不了近火哦!

    嘎嘎嘎嘎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