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2013香港行--尖沙咀

繼續上次還未完成的香港篇

從荃灣搭地鐵到尖沙咀站下車
到了尖沙咀發現,香港幾乎每個地鐵站的規模都被台北的捷運站來得大
出口也多很多,而且地鐵的人流量真的很高

尖沙咀站也附有電動走廊


某個出口出來就是K-11商場了
不過是跟朋友逛,所以只是意思意思走個兩層就算了


外面有一隻粉紅飛天豬,它的翅膀會動的哦~


K-11商場出來就是加拿芬道了




人多車多的街道


看到這場景就知道是廣東人的城市了


帶過去的旅遊攻略很爛,地圖沒標識清楚,害我跟朋友漫無目的地亂走


河內道


不知不覺來到 iSquare前,其實我當天是想去重慶大樓的
當時在街道是看到很多印度人,但是找不到入口
回去飯店整理照片才發現原來當時的我們就站在重慶大樓前


iSquare的外型蠻不錯的,不過裡面的租戶就有點無聊



繼續走走走,走到朋友想去的海港城
不過我還不想去,所以就故意亂帶他們繞遠路


尖沙咀人來人往,只要你有錢,什麼都有得買~什麼都有得吃~


忘了是什麼酒店的外型


逛到很有名的半島酒店了!


不過酒店的外觀比我想像的來得小,以前在雜誌上看到照片
還以為是超級大的一棟!


過去對面馬路拍一拍


半島酒店對面就是Sogo尖沙咀館,是一座位在地底下的百貨公司


雖然規模不是很大,只有3層
不過還是有許多品牌,可以逛一逛,吹吹冷氣


由水警總部改建而成的1881heritage,跟新加坡的Chijmes長得很像


雖然裡面的東西買不起,不過這是個非常適合拍照的商場
在這裡跟朋友拍了不少照片,就不好意思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啦
結果就來不及拍一些名店的門面了


Esprit旗艦店




北京道一號的電動扶梯,不過當時miu miu包下了商場內許多的店面在裝潢
所以沒什麼東西好看


很喜歡Zegna的門面!




接下來就是到了旗艦店聚集,也是大陸人最愛的廣東道!
這裡名牌店的氣勢,吉隆坡Bukit Bintang和台北信義新天地跟它是不能比較的
人家的門面比我們的大得多,而且開店在香港有宣傳的效果,
雖然這裡的店租很貴,賣出去的東西不一定能那得回成本,
但至少有做到宣傳的效益!!


整條街貼有許多反法輪功的布條


海港城的其中一個入口

很多很多的旗艦店~


孖C


霸氣十足的裝潢,雖然店面沒開到3~4樓,
但也要把招牌做到樓上的牆壁,當作廣告


相比之下,這家Fendi的門面算是比較小家了


Coach和之前因拒拍事件搞到港人憤怒的D&G
所以來到D&G的門口當然要拍一拍,支持香港人所提出的拍攝自由!


接下來就進去海港城了,忙著買東西,就沒時間拍照了

4 則留言:

  1. 好繁忙的城市!
    给我去旅行逛逛还可以,
    如果要我在那里生活的话,真的透不过气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旅行是不錯
      長期居住在那邊就免了
      地鐵站、街道滿滿都是人

      刪除
  2. 回覆
    1. 沒有,只有碰到他們的手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