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食……ben's @ Pavilion KL
















DSC07857

ben's 這家餐廳在KL最近還蠻有名的
我每次在晚餐的時間經過pavilion或klcc的分行都看到很多的人排隊
網上也有不少對它評價的文章
所以這天就帶了我妹到這家吃吃看

.
這餐廳的面積蠻大的
每個座位之間也很寬敞
坐起來不會有壓迫感
而且餐廳的採光很好,很明亮
我個人不喜歡昏暗的環境

DSC07837
看餐廳的各處可看到許多的黑白照片
照片裡面的人物都好歡樂哦

DSC07851
首先上菜的是Wild Mushroom Lasagne 野菇千層麵
我不清楚是不是真的使用野菇
因為口感吃不出
但是它的蘑菇真的很多
旁邊的沙拉是使用泰式辣椒醬的沙拉
一邊吃千層麵一邊吃沙拉可以解膩
因為千層麵的起司和奶油真的很多
吃幾口就開始膩了

DSC07854
吃到一半的千層麵
這邊可以看到千層麵的用料真的很十足
每層都有滿滿的蘑菇
喜歡吃菇類的,真的要嘗試下這個
這味道真的很不錯,每口都有濃郁的奶香味和其他香料的味道
但是容易膩,是個適合多人一起享用的麵食

DSC07844
我的Soft Shell Crab Pasta 軟殼蟹義大利麵
看到那些咖哩頁和有點偏紅的醬料就知道這是fushion口味了
整盤義大利麵有充滿咖哩葉的香氣
還沒開始享用,香料的味道就撲鼻而來了

DSC07853
通常外面的餐廳我很少點義大利麵
今天特別想吃才會點的
結果送上來的份量真的很大
給人一種很值得的感覺
而且軟殼蟹真的炸得很酥香
我愛上這盤麵了
愛得不想分一口給我妹吃,哈哈~

.
今天的甜品就是tiramisu了
看到上面鋪了不少的巧克力片真的有點興奮
不過我個人沒這麼愛吃tiramisu
所以只吃3口,我妹說這tiramisu不錯
不會太甜,只是咖啡的苦味不夠


近拍上面的巧克力碎片給大家過個乾癮吧

Ben's @ Pavilion KL
6.11.00 & E.6.11.00, 6th Floor,
Pavilion Shopping Mall,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7 則留言:

  1. 他们的Mocha挺不错的呢!好喝!

    回覆刪除
  2. 好多cheese啊!!!好想吃!!:)

    回覆刪除
  3. 哇!!你妹竟然吃到那tiramisu....
    羡慕哦 ~ ^^

    回覆刪除
  4. 看起来很不错!价格如何?

    回覆刪除
  5. 哇! 這個tiramisu我看到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6. 哇~很喜欢这样休闲的环境!食物也很精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