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食……魚饌日式鮮料理@永吉路

之前有一段時間我在瘋狂買團購
今天介紹的這一餐,也是當時瘋狂團購買下的餐劵
NT599雙人價享用NT1080的套餐
看起來還蠻值得的
當初買得很爽
但是後來跟朋友喬時間去吃就很辛苦了
因為我得空的時候他不得空
他得空的時候我又要忙其他東西
我們都得空的時候,餐廳就fully booking
拖到今天我們才有機會吃到這一餐


這次選的餐廳叫魚饌日式鮮料理
位於永吉路,就是在後山碑捷運站出來走個幾分鐘就到了
靠近五分埔
餐廳內的裝潢還蠻有日式風味的


餐廳裡面幾乎都是像我們一樣都是兩個人兩個人坐的
而且點的東西跟我們差不多一樣
幾乎都是用團購的,這餐廳的卻需要團購來宣傳
因為它的地理位置真的不是很好
很少人會特意來到這邊去吃東西的


菜單內有很多選項
原本我也是想點一些壽司來吃的
但是看到單點的價位很多都在台幣150以上
覺得太貴了,所以就沒點

這次我們買的餐劵可以吃兩份主食、兩份小菜和兩份湯
很快的,我朋友點的味噌湯上桌了


朋友的味噌湯我有嘗了幾口
味道還真的很濃郁
而且送上來的時候,我有問到濃厚的魚味
湯的底下還有很多的魚肉呢~


隨後我的蛤蜊湯也上桌了
看到裡面有很多的蛤蜊,馬上就讓人覺得有值得的感覺


裡面差不多有10顆蛤蜊
每個蛤蜊都肥肥的,整個湯只是用薑絲來調味
讓人能喝到蛤蜊原本的鮮甜味
整個湯就只能用“鮮”這個字來形容


這是我朋友點的和風豬排飯
我一口都沒嘗試,因為我很討厭吃番茄醬
看到有番茄醬的東西我就不吃的
不過我朋友說吃到後面有點很膩的感覺


我這種貪小便宜的個性,當然會選套餐裡面最貴的主食
所以我就選了極上丼
而且我也想嘗試下吃生食的丼
因為每次都是吃親子丼、豬排丼之類的熟食丼
偶爾讓自己嘗試下其他的口味也不錯
我的極上丼裡面有鮭魚、鮪魚、干貝、牡丹蝦、鮭魚卵、海膽等生魚片
顏色真的很漂亮


你看著橘紅色的鮭魚肉,看起來多新鮮啊
它的醋飯還蠻好吃的,而且生魚片很新鮮
我也第一次嘗試了海膽,吃起來真的很不錯
讓我開始喜歡上這類的生魚片丼了


這是和風炸雞,炸得很脆,裡面還是嫩嫩的
醃製得很入味,真的很不錯吃
還蠻適合下酒的
不過這套餐沒附啤酒


這份烤明太子洋芋就真的很不好吃了
完全吃不吃明太子的鮮甜,因為給得實在太少
而且味道很淡,就好像在吃蒸熟的馬鈴薯而已
這真的不值得推薦

總得來說這餐廳的食物品質還蠻不錯
生魚片真的很新鮮,我很喜歡
但是食物的單價真的太貴了
還是點套餐比較值得一些


我們在回程的時候,還到了士林夜市去吃我們愛吃的涼麵才回去陽明山

魚饌日式鮮料理
115台北市南港區永吉路555號
02 2782 3368

5 則留言:

  1. 沙發,你的極上丼讓我食指大動!!!!XD

    回覆刪除
  2. 凉面!那天我有吃到哦!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3. wah! 这里的食物卖相很吸引人咯!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这里好像比较少能吃到这种和风炸鸡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