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食記……思慕昔Smoothie House@永康街

DSC06566
在永康冰館停業期間,有一家也是賣芒果冰的甜品店也逐漸崛起了
這家就是思慕昔
雖然沒有永康15這麼有名
但是看它努力在永康街打廣告,然後一直跟團購網的業者合作
這家店也逐漸在永康街創出名堂了
不過在飲食業一級戰區的永康街能撐多久,這就要看它的造化了
不過它的logo真的很可愛
一個男孩一手拿著冰,另一手比著贊的手勢


其實我原先是不知道這家店的,
是被它的裝潢和外面的menu吸引過來的
你看它menu的圖片多吸引人

DSC06568
slogan是fresh、delicious和quality
我倒是要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做到這三點

DSC06569
店面的裝潢是我喜歡的明亮、寬敞風格
雖然現在外面很冷,只有12,13度
而且還是下著雨,新聞還說是日本飄來的輻射雨
但是店內給人很活潑很夏天的感覺
可惜店員有點冷漠

DSC06574
由於天氣冷,而且剛剛才吃了綜合水果冰,所以我們就不點他們招牌的芒果冰
我朋友就點了紅豆湯,它的紅豆湯份量也不小,
而且也不貴,一碗也才50元
紅豆湯內還有芋圓和小湯圓,它的芋圓味道還好,沒什麼特別口感
但是小湯圓就很不錯了,
味道跟紅豆湯很搭配
而且紅豆熬得很綿密,還吃到紅豆的顆粒,蠻不錯吃的,也不會過甜

DSC06577
冷冷的天氣喝熱熱的甜湯最暖胃了
不過我朋友覺得紅豆湯喝久就開始膩了
所以它到最後沒把紅豆湯喝完


我另一個朋友也覺得很冷
所以它就點了燒仙草,一份50元


DSC06575
不過這邊的燒仙草不像一般外面的可選自己想要的配料
裡面只有芋圓和小湯圓
跟外面的燒仙草相比較
有點單調了

DSC06578
我忘了當天消費多少錢就可以的到一碗奶酪
這奶酪有濃郁的檸檬酸柑味
我吃第一口就被酸味給嗆到了
不過吃久就會開始習慣了
還蠻順口的


我承認我不是正常人,我的胃不是一般的胃
所以不管天氣多冷,我都可以吃很多的冰
而且天氣冷吃冰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慢慢吃
不怕冰融化
加上我喜歡限量跟當季的東西
只要商品的有貼上限量和當季這兩個字眼
我就會忍不住就買了
所以這次我點了這個~~


冬季限定的草莓冰淇淋鬆餅,一份台幣150塊
送上來的時候我被爽到了,因為好大份哦
有4片很厚的鬆餅,2球冰淇淋和很多很大片的大湖草莓
送上桌的時候
超香的,我朋友都發出羨慕的眼神
當時我還沒開始吃,就感到很有滿足感了
哈哈


它的鬆餅很厚很香,而且口感很綿密,有帶點甜味
就算不配雪糕和草莓
單吃鬆餅就覺得很好吃了


連angry birds都想搶我的草莓鬆餅來吃
這鬆餅都是我的,死都不給你吃
哈哈
草莓下面覆蓋著的是芒果和草莓雪糕
也是很不錯
這鬆餅吃得我很滿足,喜歡


它用的草莓是苗栗縣大湖鄉來的草莓
那邊的草莓是又大又香甜的
而且給的草莓很多
讓最近喜歡吃草莓的我吃得好開心



DSC06594

思慕昔Smoothie House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號1樓、2樓
02 - 2395-8770
http://www.smoothie.com.tw/
營業時間:AM 07:30 - PM 10:30

8 則留言:

  1. angry bird明明只有看的份…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啊~~~~angry bird好可爱!!!好像要!哈哈哈XD

    看起来红豆汤和烧仙草都很湖的感觉,是吗?还是照片看起来?^^

    回覆刪除
  3. 哈哈, 其实我也超想要吃你的那份, 真得好诱人哦。。

    回覆刪除
  4. 那份紅豆湯, 很濃咧, 好像整碗都是紅豆沒有水的, 和這裡的差個天淵之別!! 不過去smoothie house沒叫smoothie好像很怪~~ :D

    回覆刪除
  5. 回 追梦者

    是的


    回 Vincent Cho

    他會吃就糟糕了


    回 穷光蛋市长

    它本來就是很糊的


    回 Somewhere in Singapore

    不可愛的話買來幹嘛


    回 晴天

    不給你吃,嘻嘻~


    回 [SK]

    就是這樣
    所以吃幾口就膩了
    我朋友都吃不完
    糖水還是我們的比較正
    沒有pandan leaf,味道就差很多了

    回覆刪除
  6. 看到你的 ANGRY BIRD 咯...=)

    那红豆阵的很多料吔...我的最爱!!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