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食記……yofroyo@京站時尚廣場


最近到處都很流行吃froyo,一種主打低卡零脂的優格冰淇淋
說讓人能享受甜點之餘,又不用擔心增加過多的熱量
吃了不會有罪惡感的冰淇淋
而且又酸酸甜甜的,在大熱天吃這個
會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最近我迷上了團購
幾乎每天晚上12點,就會留守Groupon的網站
看看有什麼折扣折很大,交通方便,口評又很不錯的餐廳甜點之類
這次我就成功買到了2杯價值99元的froyo
原價一個都要110元
團購真是個好東西!!


離我最近的yofroyo分店就在台北車站旁的京站
也是我最常逛的百貨公司,因為地點方便,吃的也很多
yofroyo位於京站的地下2樓
店面設計的色彩很粉嫩,讓人很有春天的感覺
可惜座位太少了


在yofroyo可以選擇一家搭配好的口味,或自選配料
我是個懶人,懶惰思考要選擇搭配什麼,所以就選一家搭配好的口味
我選了巴西莓莓這口味
因為最近的我好像懷孕了,變得很愛吃酸的東西

巴西莓莓這口味的主角就是巴西莓口味的冰淇淋
巴西莓的酸沒有酸梅或raspberry或cranberry蔓越莓來得酸
是一種很清爽的酸,很適合跟yogurt混在一起
我個人是很怕yogurt的酸,幸虧它的yogurt味不會太濃
也不會很酸,讓我能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圍繞著巴西莓口味冰淇淋旁的有草莓、小尺寸的莓果麻糬和草莓醬
吃起來就是有很berry的感覺
很適合在春天吃
而且它家的麻糬還蠻有咬劲的
不錯吃


這是我朋友的東京綺夢
簡單來說就是抹茶冰淇淋配上蜜紅豆、抹茶麻糬和清爽的蒟蒻
色彩很漂亮的說
抹茶冰淇淋的甜中帶點抹茶的甘味
配上鬆軟香甜的紅豆
還有抹茶麻糬與蒟蒻的咬勁
吃起來有一種很豐富的感覺


兩個冰淇淋才99塊,是不是很便宜呢
這就是我愛團購的緣故
誰叫我是個愛撿便宜的人
哈哈哈

友個優yofroyo(京站店)
103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www.yofroyo.com.tw/

6 則留言:

  1. 很像frutti也是賣類似的冰淇淋~~很好吃咯~~~

    回覆刪除
  2. 看樣子很不錯吃哦, 零脂低卡可以安心吃多也不怕.. 不過那個威化餅加上配料還有醬汁, 都很肥, 還是只吃froyo好了, 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们这里没有呢。。我不会吃yogurt的,不懂口味如何。。很怕奶的味道哦。。

    回覆刪除
  4. 回 追梦者

    快去吃吧


    回 thomas

    這兩家都是賣froyo
    當然一樣啊


    回 [SK]

    齋食froyo
    很無癮的哦~


    回 miomio

    kl不是有很多froyo店嗎??


    回 店长

    盡量流吧,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