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食記……MOF@Pavilion KL

MOF 這家甜品店相信吉隆坡人都對它不陌生吧
網路上也有許多有關它的介紹
我以前也是有介紹過
每次回來,在pavilion吃了一餐後
想要繼續聊天
都會跟朋友來到這邊續攤
上次回來跟朋友在madam kwan吃了之後
想要繼續聊天和吃點不飽的東西
所以我們又到了MOF


我朋友每次來都會點這個
因為它愛抹茶+紅豆
這個能滿足她的慾望


我另一個朋友也是抹茶狂
剛好當天店內不懂什麼賣光了(太久忘記了~)
我們可以選其他2種口味的雪糕
原本只能吃一種口味
這樣反而讓我們賺多一個口味
哈哈


我每次來好像都會點這個
不懂為何,可能看起來料多實在比較值得吧
而且下面有我喜歡吃的寒天
我喜歡這個!!


有時候吃了很膩的一餐
想要清一清嘴巴的味道
就會選水果口味的
水果口味我比較偏愛芒果的
在malaysia的好處就是無論什麼季節都可以吃到芒果
而且價格也不會特別貴
在台灣就只有夏天能夠吃到芒果
而且也不便宜
所以回來KL,我都會狂吃芒果!!!


這家的黑芝麻口味的雪糕也不錯
吃起來不會有苦味,值得推薦
黑芝麻、抹茶、紅豆和花生配湯圓或麻糬最好不過了
而且顏色也很漂亮


這是我另一個朋友選的
上面那個是薄荷,他喜歡吃薄荷口味
每次看到有薄荷口味的雪糕
他一定會選
我個人就不喜歡了


這也是芒果口味的
可惜它的雪糕不是芒果口味的


我朋友吃得很認真
我在偷拍他
他都沒發現





這家甜品屋的位子很大
而且沒有什麼服務生服務
所以可以很盡情地坐在那邊跟朋友聊天
然後拍照
每次來這邊都起碼會坐上2個小時以上的


下次有什麼聚會
可以來這個,可惜這家店在KL的分店不是很多

MOF @ Japanese Sweets & Coffee: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7 則留言:

  1. ice-cream!很好吃的样子~

    回覆刪除
  2. 他们的黑芝麻口味真的很值得推荐。我们每次去都一定要点这口味^^

    回覆刪除
  3. 哈哈, 其實我覺得他們也不是每個人都懂, MOF我也想了一下才記得是Pavilion底層角落那間.. 沒有到過, 不過看他們的甜品也真的蠻吸引~~

    回覆刪除
  4. 很少去pavillion一帶逛!

    回覆刪除
  5. 回 追梦者

    ^^


    回 乐淇

    蠻不錯的


    回 Vincent Cho

    呵呵
    只要不是薄荷口味
    其他的我都愛


    回 [SK]

    那你下次真的要去嘗試了
    真的很不錯


    回 Somewhere in Singapore

    agree!!i like it~


    回 lock

    我最常去那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