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食記……Bannchan飯饌@微風台北車站

這是有一段歷史的食記了
是我牙痛的那天吃的,
一直忘記寫的緣故是因為我當天忘了帶相機
那些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我平時很少去查看手機的照片
直到今天無聊看看手機有什麼東西
才給我發現這n個月前的食記

這是一家位於微風台北車站的韓國餐館
平時在外面很少吃韓國餐的我們
因為當天那邊所有餐廳都人滿為患
我又趕著吃完這餐馬上去看牙醫
只有這一家新開幕排隊的人潮比較少
就誤打誤撞進到裡面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歌手李玖哲開的餐廳

吃韓國前,免不了要吃韓式泡菜的
台灣的韓國餐館沒有malaysia這麼豪爽
只是給一點點的泡菜
從左至右分別為黃瓜泡菜、豆芽泡菜和高麗菜泡菜
泡菜可以任加


在等待主食上來的時候
先拍一拍店內的環境
不像一般的韓國餐廳,沒有濃濃的韓國味
我是看了外面的menu才知道這是一家韓國餐廳
習慣相機後,覺得手機拍照真的很不行


這是韓式泡菜炒飯,一盤台幣180元
我朋友是泡菜狂,每次出去都是要吃炒飯
他說味道沒他想像中的酸,因為他怕泡菜的酸
是有炒到入味啦,只是覺得價格有點偏貴


突然服務生送上一盤生菜
怎麼了?
原因是這邊的豆腐鍋是有套餐的,加80塊就有一份韓式烤肉了


我點的是部隊鍋+韓式烤肉,總共是360元
部隊鍋就是上世紀韓國人大戰的時候
軍人吃的鍋,傳統的部隊鍋是有傳統的韓式泡麵、豆腐、泡菜和韓式辣椒醬
再加上美軍帶過來的茄汁豆、火腿、香腸、cheese等
不過我今天吃的是沒有麵和茄汁豆,而是用飯取代麵
我覺得味道很不錯,泡菜湯跟火腿、香腸和cheese還蠻搭配的
而且它的料給得很實在,有很多的豆腐


這是韓式烤肉
我點的是豬肉
不過份量跟我預期中的有點小
不過它的肉醃得蠻夠味的
不錯吃


由於是剛新開幕
所以每桌都會送一條鹽烤秋刀魚
由於我朋友不吃魚的
我又賺到一條魚了
哈哈哈






BANNCHAN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2樓微風美食區)
02-9389-972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