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食記……zipangu@shangri-la hotel KL

在寒假最後一天,也就是2月13日,也是我離馬的前一天
跟朋友和朋友的媽媽一起到shangri-la hotel裡面的zipangu日式餐廳吃自助餐
這家餐廳很受我朋友的青睞
每次靚女祺回來的時候
他們都會到這家餐廳聚餐
每次聽他們形容這就餐廳的食物怎樣怎樣,環境怎樣怎樣
今天終於有機會跟他們一起進去裡面見識見識了


進去裡面由於肚子餓過頭
馬上就去拿食物
當時就想吃完再拍
吃完後,因為太飽,所以沒mood去拍電腦環境照
而且餐廳內部都暗暗的,就算拍了等於沒拍
索性拿我們在餐廳門口拍的大合照當中店面環境照算了
哈哈


第一盤就開始吃比較清淡的東西,開胃下
拿了茶碗蒸、玉子燒、毛豆和蝦卵沙拉
它家的茶碗蒸和玉子燒不錯吃
毛豆也很新鮮


第二盤,就馬上拿了我最愛的鰻魚和甜蝦壽司
它的鰻魚真的很不錯
當天我不知道吃了幾條鰻魚了
蝦子也很甜很新鮮
天婦羅都是剛剛炸好
熱熱的,我喜歡
很多人說吃天婦羅要把麵皮撥掉吃裡面的料
這樣才不會過飽
不過我本人就很屬於吃自助餐的料
在吃吃到飽時吃很多都不會飽
所以就整個天婦羅直接吃啦


沒想到我朋友更誇張,幾乎整條鰻魚這樣搬到盤子上


所以我第三盤就學他
拿更多塊的鰻魚,誰叫鰻魚這麼好吃
還拿了生魚片壽司
由於第二天要上飛機了,我吃多生魚片會拉肚子的
所以當天都沒什麼拿生魚片
不過它的生魚片真的很不錯
都很新鮮


我朋友都很愛吃毛豆
當天她拿了不少的毛豆,也吃了一些蔬菜來平衡下飲食



我這個朋友就拿比較多生魚片了,當天的鮭魚很搶手
我才吃了2片,殘念


這盤有章魚、鮪魚、鮭魚、玉子燒、生蠔和帶子
這是我第一次生吃帶子,原來帶子生吃也是很不錯
超甜的


它家的生蠔也是超搶手,一下子就被搶光了
因為它的生蠔很新鮮,超爽脆的
不用放什麼辣椒水和檸檬汁都很不錯
好好吃!!


大家都很愛吃鰻魚
幾乎每盤都有夾到鰻魚
平時吃鰻魚這麼貴,這次難得吃吃到飽
當然要吃翻本啊


吃了第n盤,開始吃甜點了
我拿了草莓、蓮霧和macaron
你沒看錯,那邊真的有macaron
我這種瘋狂愛吃macaron的人,看到有macaron
馬上拿了好幾顆,而且還疊起來拍照
它的macaron是黑芝麻macaron
裡面有濃濃的芝麻味,而且是macaron餅內是實心
最重要是不會很甜,真的很贊
當天大家都拿了很macaron
除了靚女棋沒吃到


這是我的第二盤甜點,綠色的是抹茶巧克力球
也是很贊,咬下去裡面濃濃但不過甜的巧克力醬流出來
跟我們口腔內唾液結合
讓人幸福得感覺似升上天
我還拿了蔓越莓果實和蔓越莓醬來裝飾


宇治抹茶雪糕和紅豆泥
紅豆泥跟抹茶雪糕真是天生一對
如果單吃抹茶雪糕就會覺得有點苦澀
單吃紅豆泥就會覺得過甜
抹茶雪糕和紅豆泥的結合,就會產生奇妙的化學效應
在嘴裡輕揚著淡雅馨香氣息,很美妙


我朋友的擺盤功夫很明顯的沒有我好
高腳杯裝的是布丁
不過味道不是很好


靚女棋點的日式麻糬
我個人是沒吃到啦
她說味道不錯

接下來就是大家胡亂拍照的時間了
讓我在離馬的前一天瘋狂一下
哈哈


先來個大合照,上面兩個分別是靚仔之和靚女祺
坐我旁邊的分別是cute波和靚女棋


靚女棋在吃炸蝦


靚女祺在搞怪


我在吃macaron


cute波是不是很cute咧
人家還激凸咧
應該是嘿嘿喜歡的類型


cute 波很愛搶人家的鏡頭


但是哦,這個cute波是有偷窺人家洗澡的癖好
讓我來收拾他吧


就是把他踢入水池裡
喝啊!!!

11 則留言:

  1. 久久吃一次,真的是百般滋味在心头啊!>.<

    回覆刪除
  2. 咦!我的偶像是你啊!

    你夹在cute波和靚女棋,很像Macaroni里的夹心糖!哈哈哈~~~ 圆圆扁扁!

    回覆刪除
  3. 我的琪字寫錯了...XD
    沒吃到macaron的人是我啦!!!><
    到現在還是很後悔當時那句“等一下”

    那個抹茶巧克力真的超級無敵好吃!!!超愛!

    回覆刪除
  4. 哦, 看來很不錯哦.. 可惜你沒有把場景給拍下來, 我想看看到底有多少東西選擇..

    回覆刪除
  5. 歪歪,

    是不是你的那句“等一下”,却教那胖胖圆圆滚滚的贪吃鬼给吃完了?呵呵呵~~~ 以后要多小心那只鬼!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看起来很不错说
    重点来了,多少COCO?

    回覆刪除
  7. 很搞笑!

    暂时不敢吃日本餐,而且三只猫不吃生肉,很不化算。

    喵喵也爱吃鳗鱼、天妇罗及精致甜点(看到马卡龙好惊喜)。

    到底这一餐贵不贵?

    回覆刪除
  8. 回 Vincent Cho

    這不能常吃,因為100多塊馬幣

    回 追梦者

    是的


    回 嘿嘿

    討厭你


    回 小流氓

    肯定有


    回 歪歪 aka Kay

    這故事教訓你
    好料不等人
    我們的朋友群好像只有你沒吃macaron


    回 Somewhere in Singapore

    me too


    回 [SK]

    選擇還ok
    不過食材都很新鮮
    可是不容易訂位
    只有星期日早上有


    回 sasa

    加tax需要100加加
    我們那桌吃了800~1000之間
    我忘了價格


    回 三只猫

    那就帶他們吃甜點吧
    或者你跟你老公來個小拍拖
    因為來那邊不吃生魚片還蠻不值得的
    因為不便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