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食記……山田村一@台北車站

這是個很久的食記
是我牙齒超級痛的時候吃的
是最近翻開相簿的時候
才想起這還沒po上網
今天就把它po上網吧


這個就是叫做聖代布蕾
是一種以蛋糕代替雪糕的甜點
店家就一直說這些甜點都是低脂低糖份的
不懂是不是真的,姑且相信它一下吧


這是我朋友點的巧克力布蕾
料還真的很多,很實在,
裡面有水蜜桃、奇異果、布蕾蛋糕、杏仁片、酥皮、草莓玉米脆片和巧克力棒
而且一杯不超過台幣100塊
不會很貴


這個是我點的
好像是藍莓吧,口味我忘記了
不過也是料多實在,我的比較便宜,大概是60多塊吧


賺個角度來看看
是不是很豐富
拿來吸引你們吧
當時我吃這個的時候
是牙痛的嘴巴都閉不起來
東西都快吞不下
我都還是要吃它
因為很可口
我朋友都被我吃美食毅力嚇到


上面那個不是雪糕哦
而是軟綿的海綿蛋糕
所以這個甜點吃起來是溫溫的
不是冰冰,剛入口會覺得怪怪的
但是吃久就覺得很不錯了

6 則留言:

  1. 这里是没法吃到这种甜点啊…

    回覆刪除
  2. 这简直是“人间仙境”的甜点阿!!每一样食材都是最爱!

    回覆刪除
  3. 下次记得要带我去吃嚯!

    回覆刪除
  4. 我是覺得如果還原雪糕的話會更加好吃囉.. 布蕾是brûlée的直譯嗎??

    回覆刪除
  5. 甜点,很诱人哦!
    往往吃了都会很开朗....kakakaka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