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地形學四獸山考察記 (下)

接上文……

在半山腰計算了台北101的數據後
我們就繼續爬山
大概爬了20分鐘
我們就到達海拔183公尺的山頂了


這邊看台北101的景觀更好
跨年夜的時候,可以來這邊看煙火
不過這邊的風有點大,來這邊看應該要穿厚點的衣服來


我忘了他當時在做什麼了


我那組的人都很專心的在拿著地質圖
在對照著附近的地貌地形
還有仔細地觀察環繞著台北市的山


這個就很專注地畫著台北盆地的地形


我就直接用拍就好
我相機有panaroma功能
直接拿鏡頭一拉
就可以拍下整個市區了


大家都在仔細地觀察台北市的地形
還有拍照


我的學長說,他很難得用腳爬到一座山的山頂
現在的心情很感動


這位黃衣先生
你懷孕幾個月啦?


接下來就到個比較陰涼的地方聽教授的解說
不過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沒聽進去的
因為我就在後面玩
哈哈哈


現在我們就位在山的鞍部
專心地聽教授的講解
在那邊爬山的阿伯和阿婆
來走到教授的身旁專心聽他演說
了解這座山和台灣森林、地形的故事


大家都很專心聽哦
我自己也有專心聽一點啦


這指著各地的方向
還指著台灣四個主要山峰的位置、高度和方向


我們的大姐大禪姐感覺身體快撐不住了


學長在討論要怎樣抬禪姐下山


聽完教授的講解
大概12點
我們就開始下山了
由於下山的路也是很陡
不方便拍照
所以在這邊省略掉


最後在這邊送上一張在下山途中拍得台北市景吧~
好累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