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花見陽明山 二

陽明山花季開始步入末期了
但由於今年初春的溫度比較低
今天又有寒流來襲
所以還是有一些花還是開得很燦爛
前天經過校園外的公車站
看到那邊整排的櫻花都開得很漂亮
就拍來給大家看看吧
最近也比較忙
照片也都不修片不改顏色了
反正這些花都這麼漂亮
不用做什麼修片的動作都還是很漂亮
這次春季沒機會賞櫻花的大家
還是可以到我的部落格賞櫻哦~


公車站旁的櫻花都盛開了


最近老天爺都很賞臉,每個週末都是大太陽的好天氣
但是星期一到五就是又濕又冷的壞天氣了


喜歡大晴天,這時候拍照最漂亮了


近看櫻花


這張被我拿來做電腦的桌布了


藍天綠樹和紅花




其實樹上有很多蜜蜂
我是冒著被叮的風險拍的


這麼多花
看得我都心花怒放了


離開公車站了
可惜最近學校內的櫻花開始凋謝了

8 則留言:

  1. 在阳明山上课真好…能欣赏到如此宜人美景!

    回覆刪除
  2. 好美啊
    可惜上回我去台湾
    没去阳明山走走

    回覆刪除
  3. 初次到訪。
    被陽明山的空氣吸引進來的。

    回覆刪除
  4. 是不是去年拍的啊?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回 追梦者

    謝謝


    回 Vincent Cho

    冬天冷死人跟颱風天風大雨大的時候
    就不喜歡了


    回 天王之子

    很少國外遊客會到陽明山吧


    回 正爷

    以後要多來喔


    回 嘿嘿

    亂講,明明是幾天前拍的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冒昧闯关。。。被樱花吸引了!

    你在台湾求学?
    3月一定可以看到樱花吗?
    只在阳明山?

    回覆刪除
  7. 好漂亮的櫻花, 我喜歡看見櫻花盛開的樣子, 很有春天的氣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