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文化大學鬼故事 (三)

之前po過跟文化大學有關的鬼故事
相信很多人還是不相信,對不對?
我也是處於半信半疑之間
但由於我天天都在校園內
有些故事場景是發生在我的生活範圍內
例如:宿舍,百花池,鬼電梯之類的
所以還是要避忌一下
免得遇到不該看的東西
除了這些東西之外,我學校的死亡率也蠻高的
因為位在山上,很多人都是騎車的
所以在我學校前面的仰德大道一年就撞死了10多人
我在學校生活了一年多
附近的馬路意外聽得不少了
我身邊的同學都這樣過去了

所以這些東西不管相不相信也好
爲了自己,還是要懂得避忌一下比較好

今天再跟大家po一些youtube的視頻
鬼故事還是要用聽的比較可怕







其實不止這麼少,只不過我懶得找了
不過有些故事都是鬼扯的
大家聽聽就好



1 則留言:

  1. 很多学校和九的建筑物,都有鬼的传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