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食記……sushi zanmai@plaza low yat

我暑假回來的時候Low Yat開了一間sushi zanmai
由於常常都有優惠
所以我朋友都愛到那邊辦聚會
貪那邊的氣氛沒kim gary這麼窄和吵
而且吃日本餐沒那些港式的套餐那麼容易膩


我吃日本餐,我都很愛吃它們的丼飯
尤其是親子丼,那個是我的最愛
媽媽是雞肉,孩子是蛋
媽媽跟孩子死在一起,煮在一起,也一起被我吃進肚子
真的是個變態的溫馨法
要人家家庭無終無後

不過回到malaysia還是很不能適應這邊食物的分量和價格
一份大份的15塊多,分量卻比台灣的小份還小
而且那邊親子丼


炸雞排丼,因為這個有優惠
大份的8塊錢
所以我朋友狂點這個
是不錯吃
不過吃完整份會膩死


我最愛的加州卷,可惜當天不是坐在轉盤旁
所以只吃一盤,傷心~
裡面給的牛油果分量算剛好
我最喜歡就是吃牛油果的!!
所以我坐轉盤旁
我肯定會狂點這道
如果吃著加州卷,剛好店內又播著katy perry的California Gurls
那就是絕配了,哈哈
最近聽這首歌聽到傻了


這次的點餐全靠朋友
結果點到一堆豆皮類的
而且一個生魚片都沒
當天就吃了3個豆皮壽司


明太子玉子燒燒壽司
這個不錯吃
我很喜歡明太子
可是膽固醇很高
所以不敢吃太多


最近天氣熱到爆,吃涼麵最好了
我吃涼麵的時候喜歡選蕎麥麵,不會選烏東面
覺得蕎麥麵比較好吃


這是糊里糊塗點到的鰻魚壽司卷
裡面捲著鰻魚和天婦羅渣
外面抱著豆皮和鰻魚
裡外都有我愛的鰻魚
加上天婦羅渣的脆脆口感
吃起來不錯
推薦這個

6 則留言:

  1. 呵呵, 我前阵子去Sunway Pyramid也是去吃了Sushi Zanmai, 很不错呢!

    回覆刪除
  2. 我们同事生日也常选择过来这里吃^^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欢吃牛油果,明太子和SOBA...^^

    回覆刪除
  4. 我喜欢它的鳗鱼饭,不过好贵!

    回覆刪除
  5. 哇。。看了好想吃哦,好久没吃日本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