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食記……jonker street dessert @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在mid valley走得腳酸了,剛好走到the gardens mall的地庫
就很自然地走到位於老友鬼鬼旁的jonker street dessert
由於這間吃過很多次了,我每次都是叫黑糯米,麥粥之類的
沒試過它的冰品,這次就叫了它兩樣甜品來試試


durian cendol (rm4.90)
跟其他的cendol沒分別,就是加了煮得溶溶爛爛的榴蓮醬
攪拌器了後,吃到濃郁的椰糖,椰漿和榴蓮味
基本上cendol是個很難做到難吃,也很難做到讓人有驚喜的料理
所以覺得這個普普而已


雜果冰(rm6.40)
送上來的時候被嚇到,怎麼跟menu的圖片差這麼遠
沒想到它們用草莓醬來做調味
調色方面,讓人看了有點不愉快
不過味道也還好啦,不會很淡

總結來說,我個人對它的冰品沒多大的喜愛
我還是比較喜歡它的熱甜點
它的黑糯米,摩摩喳喳,麥粥之類的熱甜點還真的比較不錯

7 則留言:

  1. 我品尝过这挡了, 也是觉得很普通而已...

    回覆刪除
  2. 是啊,我也觉得普通而已~:P

    回覆刪除
  3. 這個我覺得馬馬虎虎罷了, 而且價錢不便宜囉.. 其實就是冰塊加一點的色素和調味罷了嘛~~ :p

    回覆刪除
  4. 我好像有吃過一次, 用到'好像'的字眼, 證明它不是太好吃!

    回覆刪除
  5. 榴莲煎蕾,好香!

    Yummy!
    Yummy!!
    Yummy!!!

    .

    回覆刪除
  6. 看来本地甜品开始进攻广场开连锁店

    回覆刪除
  7. 可以尝试马六甲三叔公的durian cendol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