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食記……honeymoon @ Pavilion

這次回來,發覺pavilion開多了幾家甜品店
每次吃J.Co附近的MOF吃到膩了
今天換個新地方,到food republic旁的honeymoon吃吃看


honeymoon主打是港式的甜品
所以裝飾帶有點中國風


可是另一邊的裝飾就變成書櫃了
很符合我部落格的背景
我跟我妹一直注意右下角那個穿青衣的女人
我們立志以後不要有她的身材
看來要好好減肥了
這次回來胖得許多褲子扣不下了
嗚嗚嗚


最近吃了很多很油膩的東西
所以叫了個清涼解熱的馬蹄露黑珍珠(rm6.00)
甜品送上來時,看到它那清涼的模樣
我就覺得很解熱了


裡面有超多馬蹄和貓眼(mata kucing)的
很久沒吃馬蹄和貓眼了
這次看到他們,讓我有點感動到落淚
因為解熱,吃馬蹄和吃貓眼的三個慾望一次過解決了
不感動才怪


糖水攪拌後的模樣,一點一點的種子看起來好像青蛙卵
很漂亮的說~
整個糖水帶點稠稠滑滑的
喝起來很順口,不會過甜
來這裡我推薦大家點這個
真的很不錯


這是我妹點的雪片冰--柔情蜜語(rm11.00)
在malaysia吃雪片冰還真是不便宜
隨隨便便就從8塊馬幣起跳了


這款雪片冰帶有濃郁的豆漿味,應該是拿豆漿冷凍後,再削成冰片的
配料有紅豆,仙草,貓眼和豆腐果凍
豆腐果凍慢不錯吃的
我雖然很喜歡吃豆製品,但我不喜歡吃豆漿做的冰
我覺得有點植物的青澀味
不過我妹一直贊不錯吃
喜歡豆漿的人,可以試試看這個哦~

9 則留言:

  1. 我们要时时刻刻互相提醒
    那么就不会发福


    可是你这一次回来确实吃了很多!

    回覆刪除
  2. 小心,肥是件很恐怖的事。
    我看到那个人,我心里都觉得很可怕了~

    回覆刪除
  3. 哇, 那雪花看来很不错也! XD

    回覆刪除
  4. 我在深圳时,一位在深圳住了10年的大马朋友也强力推荐honeymoon dessert,我去吃了2次。之后,我每次在深圳游荡时,如果看到honeymoon dessert,就会多看几眼,发现honeymoon dessert 很受欢迎:D

    Q。juan

    回覆刪除
  5. mata kucing中文不是龍眼嗎?

    我喜歡雪花冰的口感!

    回覆刪除
  6. 最近我也狂吃芒果冰!嘿嘿嘿~

    回覆刪除
  7. 在Pavilion哪里哦? 好像没看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