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食記……宏冠土魠魚焿@士林夜市 & 預告送小禮


最近天氣開始變涼了
天氣一冷,我就會吃羹湯,因為比較溫暖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位於士林夜市宏冠土魠魚焿


一家位於士林夜市小巷子的小店
其實它是一家源自寧夏夜市的連鎖店


它的價位不會很貴,
介於20~70塊之間
由於肚子有一點飽,
所以就只吃土魠魚焿


老闆娘忙著處理食物
要炸魚,湯麵,攪羹湯
忙得很


登!登!我的土魠魚焿送上來了
裡面有6塊炸得香香脆脆的鹽酥土魠魚塊
還有一些白菜
濃稠的羹湯,正合我意


雖然每個魚塊都不是很大
不貴也算還好啦,好吃又不貴就好
因為魚肉比較貴
所以來到台灣就很少吃魚肉了


裡面的魚肉真的處理得很不錯
土魠魚肉比鱈魚還嫩咧
而且肉質不會過硬
很甜~很鮮~
而且外皮炸得酥酥
裹上熬了幾個小時的湯頭
真的很不錯!
以後會常來這家店了

--------------------------------------------------------------

叮叮噹~叮叮噹~
聖誕節快到了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我有寄聖誕卡的習慣
今天順便在這邊預告下篇文章
我會在部落格內送份小禮物
呵呵,大家要多多注意下篇文章幾時出現哦~

7 則留言:

  1. 鱿鱼羹,上次来台就吃过!很特别,这里比较难吃到 :)

    回覆刪除
  2. 台湾人好像很爱吃羹汤,可能是天气冷的关系吧!

    回覆刪除
  3. 感觉上很好吃, 很想大口的咬下去。。哈哈

    回覆刪除
  4. 很不錯叻。。。上次來到士林不知道有這樣子的東東,就沒喝到了~

    回覆刪除
  5. 這裡是很棒的美食分享部落;)
    看了肚子超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