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我的新兒子(開箱文)


2010年10月25日的早上
突然收到郵局打來的電話
告訴我有貴重的包裹
要親自到郵局領取
到底是什麼呢??


登!登!登!登!就是這個啦~
最新的ipod touch 4th generation
這麼大的箱子,就裝著這這麼小小的東西
apple產品的包裝不像sony之類的產品
包裝都是超簡單,想必他們在包裝上一定省了不少的$$


正確來說應該只是叫iPod touch
因為在包裝的側邊上沒寫什麼跟4有關的字眼
為什麼我要選擇網購呢,因為在台灣賣的外國品牌3c產品
會賣得比malaysia貴
apple都貴上百多塊馬幣
32gb的ipod touch在malaysia賣rm1079
在台灣賣nt12390,貴了整190多塊馬幣
所以我選擇線上購買,不過最便宜還是nt10700
等於malaysia店面的價格,嗚嗚嗚~

可惜我也沒什麼美國的朋友
新加坡也只是便宜不到50塊馬幣,香港的朋友也都沒回去香港
叫香港的網友也好像太突然
所以只好乖乖在台灣買


超簡單的說明書
有等於沒有
只是大略介紹而已
不過ipod touch也不是很難操作
大概5分鐘就可以上手了
不過凡是都是要經過itunes,很麻煩
而且我有1年的apple care,如果jailbreak就浪費了
所以還是乖乖用回原裝的


ipod touch的配備,就一個adapter和耳機
可惜耳機不是之前可以操控的耳機
只是普通的耳機
不過不得不贊apple的傳輸功力
整整10多首歌,大概90多mb
2分鐘內就可以全部傳進ipod裡了
厲害~


只要從背面撕開那塑膠紙
ipod touch就可以從保護殼中取出


還未開機的ipod touch正面
還真的很薄,大概只有iphone的一半吧
官網上說只有7.2mm厚
我個人是沒有去量啦


開機後的模樣,由於我習慣3c產品的界面是英文,
而且我也不想我同學一直拿來玩(台灣人只要看到是英文就不敢下手了)
所以語言我就設成英文
不得不佩服它的螢幕
真的很不錯
都是很細緻的,拿來玩遊戲
看mv都很過癮


最喜歡itunes的cover flow
選歌方便
我的ipod第一次播歌
第一次當然要獻給我最喜歡的歌手--Katy Perry!!


充電狀態下的ipod touch
那個包裝是有附送充電器
不過我還是比較常用電腦來充電
因為我的插頭不夠用


ipod touch還真的不能裸機
它的背面真的是指紋收集器
小小的灰塵都會刮花它的背部
所以一定要包bumper
降低它刮花的機會
最重要是不要掉到地上啦
不然就會心痛死

辛辛苦苦存了幾個月的錢就這樣花掉
給錢的那刻雖然心痛,不過想想自己存了1年多的錢
就是為了要買這個,罪惡感頓時也減了不少
而且一半的錢算是學校出的(因為之前火災學校有賠nt11000給我們)
哈哈哈,就是因為學校有賠錢
不然我也沒機會這麼快買到這個

很多人也問我為何不要買iphone~
大佬~iphone的價格是ipod touch的一倍啊
就算簽配套,一個月都要給台幣800塊++
我一個學期用的電話費都沒這麼多
而且我一年有3個月不在台灣的空窗期
所以不打算買iphone了(最重要的理由是錢不夠,手機還能撐)

9 則留言:

  1. iPhone Touch的功能也是跟iPhone差不多, 不过是少了打电话而已...

    回覆刪除
  2. 我刚刚考虑了2天,终於放弃买 i-phone!

    回覆刪除
  3. 那就等一年过后才搞jailbreak 咯 XD

    回覆刪除
  4. 喜欢听歌的话,这可是绝佳选择 ^^

    回覆刪除
  5. 基本上除了不能打电话
    应该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吧

    回覆刪除
  6. iPod越變越薄可真是人生樂事呀~

    回覆刪除
  7. 嘩, 好酷哦, 其實我覺得蘋果的東西設計都很時尚+高尚的感覺, 我之前考慮要不要買Macbook但是後來因為價錢關係放棄了.. 你的下一個目標會不會是iPhone呢?? 我有認真考慮過哦~~ :p

    回覆刪除
  8. 昨天,我看到一则新闻
    一个女生用ipod touch吓走劫匪
    因为劫匪误以为女生拨电求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