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食記……bijouxのcupcake@KLCC


每次走在台北的街頭,看到蛋糕店或百貨公司所售賣的cupcake
就讓人很沒有想買的慾望
以為價格貴死+不是很漂亮
想起自己已經有連續幾年的生日都沒吃到蛋糕了
剛好這次的生日在KL度過,就買幾粒cupcake來慰勞自己下吧


這家位於KLCC TGV影院前的bijoux,每次經過都人潮洶湧
它一粒蛋糕是馬幣5塊錢,如果買5粒的話就free 1粒
所以6粒只需要25元




它外帶的盒子超漂亮的
雖然只有黑白兩色,但是旁邊的花紋很漂亮
讓整個包裝看起來有點高貴的感覺


每次看到五彩繽紛的cupcake,都會讓人感到喜悅
它的賣相讓人不知要從何吃起
因為真的很漂亮咧


這粒蛋糕的裝飾讓人有雍容華貴的感覺


外型俏皮的mocca口味,那些一條條的icing好像在召喚我去吃它


cupcake通常都是用磅蛋糕
所以口感會紮實,較甜,油份也較多
它的icing我通常都只是吃一點,因為很甜
為了養神,這種高糖分高脂肪的東西
還是少吃為妙

9 則留言:

  1. Waseh。看起来很好吃耶。
    找天得去那里试一试

    回覆刪除
  2. 价钱贵不要紧,最重要做的精致美味 :D

    回覆刪除
  3. 我很少吃cupcake的咯, 因为很油腻咯...

    回覆刪除
  4. 卖相很美,不过太油腻。
    还是自己烘的比较健康。

    回覆刪除
  5. 看起来很好吃!
    但是都没有try过哦~~~

    回覆刪除
  6. 好漂亮的cup cake~~
    但是很油膩說
    呵呵,多吃會很肥說
    哈哈

    回覆刪除
  7. Cup cake除了甜还油腻。

    每次喵仔学校有爬地,最不辣古的就是cup cake,还得出动老师逼他们拿回家。

    喵喵不吃又觉得浪费,吃了又怕多几磅,好惨!

    回覆刪除
  8. 我也很会做!下次做给你吃。

    回覆刪除
  9. 我最喜欢那个高高巧克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