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Hari Raya裝飾 @ Pavilion


登登登~拍hari raya裝飾怎能不來pavilion呢?
所以這次我也到了pavilion一趟


pavilion這次似乎是以金樹諸位主要題材
在大門處,就可看見許多金樹映入眼簾
有點金碧輝煌啊~


我真的沒騙大家,整棵樹都是金碧輝煌
金就代表財,無論是華人,馬來人,印度人還是鬼佬
都是喜歡錢的,不喜歡錢的人肯定是怪胎
所以佳節的裝飾當然要裝飾地金光閃閃
象徵著接下來的日子
收錢收到手軟啊~


pavilion在任何佳節的裝飾
都盡量會與時尚結合
在中庭的階梯,它也展出了一些較前衛的馬來服裝


也許是馬來人的消費能力不及華人的因素
pavilion的開齋節裝飾也只擺設在中庭和入門口
其他的地方都沒什麼擺設了
裡面的租戶也幾乎沒任何擺設


給大家看看背光的金樹


金樹上掛了一些傳統的回教幾何圖案的雕飾
也是很bling~ bling~


在tangs的門口前,有一些中秋節擺設
我喜歡這類的紙燈籠
感覺高雅清秀不通俗

13 則留言:

  1. 还是比较期待中秋节的装饰...

    回覆刪除
  2. 你不是在台湾读书吗?暑假啊?

    回覆刪除
  3. 我去的时候也有看到,真的很不错!下次你的家也装饰装饰!请我们去看!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这么多间好像pavilion的装饰最好看!哈哈!可能是因为不单只是hari raya的摆设,还有其他节日的风味...果然不一样...

    回覆刪除
  5. 我们的红彤彤,他们的金光閃閃~哈哈!

    回覆刪除
  6. 好像死氣沉沉的感覺。。。Hari Raya裝飾 @ Pavilion

    回覆刪除
  7. 马来人的钱都花在买金咯!

    回覆刪除
  8. pavilion的装饰,很喜欢用树~呵呵!

    回覆刪除
  9. 哇,你还去了不少购物广场呢。
    我近来很少出门,都没去看这些广场的装饰呢。
    听说one utama的很有特色,是马来甘榜。
    我比较好奇的是,你有没有吃了什么好吃的?

    回覆刪除
  10. 做么没有看见ketupak?金光闪闪的树,没有特色咧!

    回覆刪除
  11. 那些金树比较像圣诞节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