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Gets Gaga @ The Gardens Mall

之前逛the gardens的時候
走到個平時到哪裡不會經過的區域
就是裝修中的LV的那排裡面
竟然給我發現到這個!!!


Gaga迷看到一定會發狂的
我經過的時候沒注意到
就是因為看到有人拍櫥窗,才發現到M Gallery這季以gaga作為主體
*gaga在我心目中跟beyonce並列排在我第二喜歡的歌手 katy perry才是我的最愛 我要大唱:“i want see your peacock cock cock cock~”


天后級的Christina Aguilera名字都小過gaga
誰叫你當初諷刺她,哇哈哈~
順帶一提,你的新專輯bionic,電音下太重
聽到一半我就覺得很頭疼了
下次嘗試新元素,不要調味調太重口味


bad romance的歌詞
超不喜歡台灣人把bad romance翻成羅曼死這名稱
台灣人沒有念英文名的習慣
每次聽到台灣人說:“你最近有沒有在聽羅曼死……”
“我覺得羅曼死不錯聽咧……”
超不習慣的
不過我最不習慣就是他們稱呼那些歌手,都會把稱號都講出來
如:女神卡卡,惡女凱撒,小甜甜布蘭妮之類的


那邊也擺了個大電話出來
可惜沒beyonce出現


看到這些電話
就讓我想起telephone這mv的爆笑鏡頭了
哈哈

10 則留言:

  1. 哈哈~她的确不错的!歌~

    只是装扮行为可能有点过火啦~

    还看过她跳进人海的video...

    回覆刪除
  2. 哈哈, 看来最近是流行"卡卡"风了! XD

    回覆刪除
  3. 想到那件肉肉衣就很恶心~~

    回覆刪除
  4. 卡卡哥我也蛮喜欢,但是跟你一样,比较喜欢katy perry的^^

    回覆刪除
  5. 我家喵仔都认得gaga的歌曲。

    回覆刪除
  6. 台灣人這麼喜歡稱號, 那你一定是食神真人, 哈哈!

    回覆刪除
  7. 好有型, 我也想去The Garden看看~

    回覆刪除
  8. 很有创意哦...
    怎么我都没发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