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食記……石水燒魚 @ 武來岸 broga


在國慶日當天,我和家人一起到了雪蘭莪和森美蘭的邊境小鎮--武來岸Broga
也去嘗了武來岸著名的石水燒魚
這餐館我在很多年前吃過
當時它是個很不起眼沒什麼人潮的餐館
我記得它的非洲魚很嫩很滑
味道超好吃
這次去到,景色依舊,只不過人潮多很多了


餐館旁有個大大的魚塘
在湖面上可以看見許多非洲魚在游來游去
青山綠水,環境好好哦~


它的menu,售賣許多種口味的燒魚
不過我們當天來遲了
許多都賣光了


等了快半小時,我們的鹽焗烤魚上來了
打開時,發覺跟以前我們吃的模樣不一樣了
上次吃的時候,那個魚是被一堆鹽包裹一起燒的
現在變成是加鹽水一起烤
風味不見很多了
而且魚皮都黏在鋁箔紙上



它的魚肉還是依舊的嫩和滑,而且沒有泥腥味
但是鹽撒太多了
導致魚肉很咸,浪費了整條魚
味道已經沒有當年的好吃了


招牌燒,打開鋁箔紙也是讓人大失望
只是醬油加羊角豆
味道也是很死咸


tomyam口味的燒魚
配料也只有洋蔥,還是同樣一句話
醬料真的很不行,太鹹了
浪費掉那些魚了


羊角豆,這個也是不行
煮得太軟,味道還是很咸
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姜母鴨,這個是今天所以菜餚中
唯一比較好吃的
題外話,那一餐我們叫了2盤白飯
由於他們煮的白飯太濕了
呈上桌時,那些白飯爛到很像糜,看起來很噁心
結果那白飯我們一家人只吃幾口而已就吃不下了
都不懂他們看到飯煮成這樣都敢拿上來給顧客

總結來說,這個餐館吃了這次後
不會再吃第二次了,讓人大失所望
退步太多了

4 則留言:

  1. 我沒有吃過, 看了你的食評, 我想也是麻麻而已!

    回覆刪除
  2. 我决定很多餐厅红了之后,味道就会慢慢变得不好吃了..

    回覆刪除
  3. 我只知道 Broga Hill 是很多人爱去爬山的地方。
    原来也有出名的烧鱼吃的。
    可惜退步了,好像样样都让人失望哦!
    不知是不是顾客多了,就做不及了,
    可惜!

    回覆刪除
  4. 這就是出名的Broga Hill所在的地方嗎?? 不知道還有魚吃呢, 而且那魚真的很新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