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甜中帶苦的濃郁思念




每次離馬之前
我都會在KLIA免稅區內的Godiva專門店買一盒珍珠黑巧克力
一盒rm22,比KL市區和台灣的專門店便宜一些
我也不懂我為何會有這個習慣
可能是我愛吃的緣故吧
而且巧克力可以保存比較久,這種巧克力又不用放在冰箱保存



這種巧克力我不會一買就馬上吃完
每次一有憂愁或不順遂的時候
才會吃一粒
開心或值得紀念的日子
也會吃一粒
等到我吃完那天,就是我回馬的日子了
把思念寄情在巧克力的身上
苦中一點甜
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11 則留言:

  1. 你那种吃法还真的很特别呢! :)

    回覆刪除
  2. 思鄉巧克力, 好優雅的身分!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Godiva是数一数二最棒的巧克力,巧克力的确很好的开心‘药’~

    回覆刪除
  5. 消愁还得选高价品,不愧是食家。

    回覆刪除
  6. i wanna go back to belgium for godiva!!!! damn yummy and cheap there!

    回覆刪除
  7. 哈哈!很喜欢这种巧克力..放进嘴里含着,感受那圆溜溜的巧克力粒表面,再慢慢让巧克力溶化,然后细咀嚼至更深一层,咬着花生的香脆~哈哈!这是almond的吗?

    回覆刪除
  8. 有没有普通的巧克力?我不吃黑巧克力,很苦。。。

    回覆刪除
  9. 原来还可以这样吃...
    有多少粒啊?
    会耐多久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