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離開了


看到這張照片,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麽地方吧
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哦
這樣的話就要打屁股了

2010年9月8日,踏上馬航MH094航班,離開心愛的大馬了
來不及跟各位馬來同胞們一起共度新年了
嗚嗚嗚


幸虧這次有靚女配我一起回
不然整個飛徎,我會悶死

大家都知道我們馬來西亞公民在KLIA出境的時候
是通過機器檢測來過關,整個過程都是自動化,免人工的
昨天過這個機器的時候遇到麻煩了
因為我的手指之前因為敏感,所以一直脫皮
脫到指紋了淡到快看不見了
結果過那個機器的時候
機器一直detect不到我的指紋,搞到我要用傳統的方式過關
對不起排隊在我後面的人
因為我的關係,搞到隊伍特別長
哈哈,我好大牌哦


原本是打算坐9月11日的班機
但因為怕hari raya期間,人會多到爆炸
也怕911紀念日,機場回查得特別嚴的(因為我這班機的最終目的的是飛到洛杉磯的)
雖然是平日,不過還是查很嚴
要經過兩次的全身掃描
還有警察檢查護照
上個飛機,我的護照都被人檢查了4次,煩死
才順利登機
幸虧不用打開行李做徹底的檢查


之前一直都是坐波音737的班機,位子超小,而且又沒螢幕
今天終於有機會坐波音777的班機,位子較寬,椅子也比較厚,好坐
以後大家有機會來台灣
選馬航的時候,記得選MH94或MH95的航班
因為會比較舒服,選MH367或其他的航班,會很痛苦的


很久沒拍自拍照了
因為前一晚都沒什麽睡到
神情超倦怠的


跟靚女的合照
我看起來更殘了,每次上飛機的前一晚
我的睡眠狀態都是超差的


這就是我昨天的唯一一餐,一整天就只吃這一餐
每次坐飛機,肚子都會超餓的
幸虧馬航的飛機餐不會難吃到咽不下肚(可能是我肚子餓的關係)
不過馬航的麵包,每次吃都還是這麼硬
因為這航班是有飛到美國的,所以每個乘客都有三粒ferrero rocher
這次我還特地叫了白酒,希望喝了酒後會好睡一點
結果還是一樣睡不著,因為坐我隔壁的小孩太吵了


這是靚女的酸甜魚,在飛行的過程中,因為遇到氣流
所以整架抖到蠻嚴重的,拍照超辛苦的


這是我的黑椒雞麺,以飛機餐的程度,算是不錯了
至少味道有夠,雞肉不會煮到太乾澀
麺也不會煮到太軟
馬航的飛機場至少比華航好吃很多


甜點和沙拉
他的沙拉有很重的九層塔味,我不是很喜歡
那個甜點我還以為是brownie蛋糕
打開來看菜發現原來是馬來糕
下面還放煉奶,結果很甜


吃完餐點後,空服員就送上一支雪糕
收到時還被嚇到
因為坐飛機這麼多次,第一次在飛機上吃雪糕
難怪馬航會被評為全球最佳的航空公司之一
它的遠程航班服務真的很不錯


還有59分鐘就要降落到桃園機場了
我坐到腳都酸了
現在我只想快快下飛機


經過接近5個小時的飛行,飛機終於抵達這殘殘舊舊的台北桃園機場了
腳超酸的,加上前晚又沒睡好
整個人就是超累的
這次被台灣的入境廳嚇到
完全沒人的,我跟靚女平時都要排上一段時間才能順利入境


整個機場都是空空的,真的有點被嚇到
幸虧農曆7月已經過了
現在桃園機場正在進行翻新工程,希望能做到比之前更好
不過我看了設計圖,感覺沒什麽翻新到

長達2個半月的暑假快結束了
下禮拜就開學了,這意味著我該要收拾心情
準備面對新的挑戰了
經過一年的洗禮,我也不是大學新鮮人了
凡是都要親力親為了,要好好照顧自己了

13 則留言:

  1. 我超爱九层塔,尤其是三杯鸡里的九层塔,开胃!

    回覆刪除
  2. 加油了。。。
    開學愉快。

    回覆刪除
  3. Mas 很好坐呢!不过贵很多……
    那靓女是你的女友吗?
    在KL都有一段时间了,
    是时候回去好好念书了吧!
    你是念什么科系的?

    回覆刪除
  4. 難怪祺非要我找到MH94才肯回去啦~
    原來位置大很多。

    昨天3點,KL下傾盆大雨,
    我還擔心你們的航班會延遲起飛。

    安全抵達就好啦~~~

    回覆刪除
  5. 哈哈!愿你一路顺风哦!呵呵...

    回覆刪除
  6. 坐到脚酸,该次就坐商务舱吧!:D

    回覆刪除
  7. 祝你开学愉快啦!哈哈!

    回覆刪除
  8. 呵呵, 开学就要多多加油啦! :P

    回覆刪除
  9. 马航的食物听说算有水准了~
    祝你开学愉快哦!

    回覆刪除
  10. 又飛回台灣繼續找吃了.....!

    回覆刪除
  11. 这样快结束了你的假期
    有没有发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