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芙蓉燒蟹 + 麒麟蝦生麵

國慶日假期,我跟家人一起到森美蘭北部一日遊
我老爸順便逛進了芙蓉市區見見他老朋友
順便品嚐芙蓉著名的燒蟹


這次我們到了芙蓉燒蟹海鮮村
裡面的人潮超多的,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泊車位
感覺許多食客都是從巴生谷地區專程下來吃燒蟹的




由於裡面的人潮太多
等了半個小時,我們的燒蟹才上桌
在等待的過程中一直聞到燒蟹的味道,讓人肚子餓透了
幸虧這參觀有提供一些炸雲吞皮讓顧客吃
好讓有東西下肚
右下角的辣椒醬炒好吃的
有濃濃的蒜頭味,配螃蟹贊!!


看到烤得油油亮亮的燒蟹
真的是讓人食指大動
頓時覺得那餐等待是值得的


超大只的螃蟹鉗
螃蟹最肥美的肉全都鎖在那裡了
真的烤得好鮮甜,肉質很juicy
好好吃哦~
吃完了都還想舔舔螃蟹殼


至於它的黑胡椒炒蟹就沒燒蟹這麼美味了
不過也算是很好吃的範圍
三兩下就被我們吃光了


清炒油麥,我覺得一點都不清炒
蠻油膩和咸的


接下來我們還到了芙蓉燒包城
品嚐著名的麒麟蝦
我們叫了單桌的麒麟蝦生麵,才12塊馬幣
裡面就有6只麒麟蝦了
好值得哦~


麒麟蝦不愧是麒麟蝦,肉質鮮甜又彈牙
而且沒有看到蝦背後那條黑黑的腸子
可惜我媽沒買一包麒麟蝦回家煮
那生麵的湯汁也不錯很稠,下了不少的蒜蓉
有很重的蒜頭味
但是最好吃的,還是麒麟蝦啦~

2 則留言:

  1. 來到我的家鄉了, 哈哈!

    去芙蓉吃燒蟹, 就只吃燒蟹好了, 因為它只有燒蟹最棒, 其他菜餚麻麻, 我們芙蓉人去, 就只吃燒蟹, 然後留肚再到其他餐館繼續吃!

    回覆刪除
  2. 好想念馬來西亞的食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