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食記……手信坊@台北車站

我朋友在台北車站的微風美食廣場覓食時
不小心敗了這個日式和果子


很有質感的包裝
給人一種低調但又不失大雅的包裝盒
華人的禮盒很少會用黑色來做包裝


和風堂手信坊
看看那個名字
再看看那個標誌
很明顯就是一家日本來的店


打開禮盒的時候就看到這家店創辦人的身影和一堆店的簡介
我沒仔細去看裏面寫什麽


登!登!登!一顆顆像godiva松露巧克力的日式生和果子現身了~
是不是很漂亮呢?
我朋友買的是12入NT240
有點小貴~
裏面的口味有巧克力、牛奶、草莓、抹茶和榛果巧克力


拿了一粒巧克力的
不說大家都可能以為這是巧克力


拿湯匙一切
哎呀~果子皮太軟了
好難切,切了好久才切對半
可是樣子已經很不好看了
可可粉也灑落滿地了
吃下去的口感~
可能是解凍太久了,粿皮軟軟帶有韌性,很難咬斷
裏面的內餡水水軟軟的
軟軟韌韌+軟軟的口感
讓人覺得有點噁心


再吃一粒抹茶口味的
顏色很漂亮的說


抱歉~給大家看我的牙齒印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抹茶口味的感覺比巧克力的好很多了
因為裏面的內餡口感比較好
不過個人還是認為這個和果子
不是很合我的胃口的說

12 則留言:

  1.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哦!有些日本的餐厅会用这个来做甜品的!

    回覆刪除
  2. 甜不甜的!??
    包装好漂亮咯!!

    回覆刪除
  3. 你好容易被外表骗?还是本来就是贪吃?我想……是后者多滴些,对吧?嘻嘻~

    我也一样贪吃的啊!

    回覆刪除
  4. 看来蛮好吃的哦。。。
    但有点像muachi咯。。。 :)

    回覆刪除
  5. 包装很高级~难怪那么贵~
    有时可能好看不好吃~

    回覆刪除
  6. 漂亮的包装, 骗到你这食家?

    回覆刪除
  7. 这个KL也有卖,去年中秋节在Mid Valley Megamall Jusco买过,RM29.90,更加贵!

    可能销路不佳,最后买1送1,气死我也!

    这个牌子的mochi也不好吃。

    http://3catjournal.blogspot.com/2009/09/mid-valley-megamall.html

    回覆刪除
  8. 哈哈!我觉得是贵在包装吧,它合资已经要一笔成本来做了~哈哈!漂亮~可惜你说的都好像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感觉...呵呵...

    回覆刪除
  9. 很漂亮。。。
    怎么我买的手信都不好吃。。。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你的牙齿蛮大个的哦!
    台湾真多特别的东西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