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食記……香帥芋頭蛋糕@羅斯福路



位於羅斯福路的香帥蛋糕店就在捷運台電大樓4號出口那帶
師大路對面就是了
是個不起眼的蛋糕店
可是它的A1芋泥卷,在網上的評價很高
看到很多人讚賞它,而且電視也看過幾次有節目介紹它
所以這次回馬前,我就決定要買這蛋糕給我家人品嚐下
不過這蛋糕還真的不便宜,比我之前網購角之館的貴不少
優惠價還要NT350,平時都要NT390
不過它的尺寸就比我之前買的大很多
直徑9cm,長24cm
差不多有2kg重
是害我這次行李超重的元兇之一


這次我很失策,忘了拍它的包裝,不過它的包裝很普通
沒什麼好拍,主角是裡面的芋泥蛋糕卷
跟角之館的一樣,也是淡淡的紫色
裡面的芋泥餡料跟蛋糕是1比1的分佈
在malaysia賣的蛋糕,很難會有這樣的比例


撥開芋泥餡給大家看
是很實在的芋泥餡,沒有添加過多的奶油之類的
咬下就是給人很純的芋頭感覺
有要到芋頭的顆粒,有芋頭粉粉的感覺
還有點奶香味,因為裡面有添加一點點的奶油
讓餡料順滑
它的蛋糕也是屬於很綿密的口感
但是最讓我淘喜的是,它整個嘗起來不會讓人有過甜的感覺
不用配茶就很好吃了,角之館的就是太甜
難怪這家蛋糕的芋泥在台灣會有這麼多人愛吃它
我吃一口就愛上了
連我很難接受新事物的媽媽
都會贊他好吃

12 則留言:

  1. 你好,在台湾一直的吃的好吃的东西。。。羡慕。。

    回覆刪除
  2. 這和你上次標回來的是同一家店嗎??
    你很過份, 那麼好吃的芋頭蛋糕, 你要連post兩次, 弄到我口水流很多次!!

    回覆刪除
  3. 不会太甜,我应该会很喜欢吃。你没有带些给博客友人?

    回覆刪除
  4. 爱吃甜点的男生真的是少数,你是我认识里面的其中一个。

    回覆刪除
  5. 看了我猛吞口水。。。
    謝謝分享哦

    回覆刪除
  6. 哗!2KG 重啊!
    都很厉害哦,没看过那么大又那么重的甜卷蛋糕呢!
    原来你带回 KL 啊!
    家人有口福了,行李超重也值得啦,
    本地买不到呢!
    这次回来,还需要到回去吗?
    已经完成学业了吗?^^

    回覆刪除
  7. 跟那天的很像!!!很吸引啦!!!!!我要~

    回覆刪除
  8. 哎哟......我狂流口水了啦...我最爱的芋泥....T——T 哈哈!真的是真材实料呢!马来西亚根本吃不到的啦...

    回覆刪除
  9. 受不了,人家正在减肥啦!

    回覆刪除
  10. 哎哟,你应该早点po这篇,我就是住在台电楼4号出口的附近而已。。。

    回覆刪除
  11. 严重严重...不知道可以FEDEX来KL吗?
    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