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食記……角之館真芋泥卷

之前一直在網上看網購
看看有什麽好吃的把他買下來
看到很多人在推薦角之館的芋泥蛋糕
剛好看到它推出1元標價的活動
喜歡看到優惠的我當然馬上去標啦!!
結果原價250的蛋糕我用140元就標到了
加上低溫運送的運費總也不用250元
開心~


等了2,3天
宅急便通知我有包裹
我就很興奮的下去拿了


這家店得過不少的媒體的推薦
在網上也不少人團購
也有不少的人一直贊說這家很不錯吃
不過它的原價還真的很貴啦
我都是在有優惠的時候才買


很大方的包裝,送禮自用都很不錯
而且也不會很占空間


登登登~真芋泥卷蛋糕出現了
有淡淡的芋頭紫色,看起來就覺得這蛋糕很扎實了
用料下手應該不輕
蠻大份的說,而且也很寬
因為是網購的,所以得知的資料比較齊全
每條的重量大概是700~800之間
長16cm,寬8cm,高7cm


蛋糕的濕潤度不錯,而且內餡還可以吃到芋頭的顆粒
芋頭味還真的很不淡的說


切開後的樣子
蛋糕整體來說是蠻細緻的,有綿密的感覺
芋泥很綿很香,很順滑不會讓人覺得油膩的感覺
讓人會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吃
喜歡吃芋頭的真的不能錯過
不過甜度就有點可怕了
覺得需要配杯茶會比較不錯


這是它的芋泥,可以感覺是真材實料的
因為可以吃到芋頭的纖維
而且香味也蠻真實的


它除了賣芋泥蛋糕外,還有賣很多東西
他是以牛角麵包起家的
但是它的芋頭蛋糕似乎做得比較出色
在網絡上的評價都是以芋泥卷為多

15 則留言:

  1. 嘩, 很好吃!! 真才實料哩真的, 還要是標回來再加快遞送來的, 吃下去更加的有滿足感..

    回覆刪除
  2. 最近我也迷上甜点,不能自拔…芋泥不能吃太多,担心会腻~ >.<

    回覆刪除
  3. 好想吃!台湾太多好吃的东西了!

    回覆刪除
  4. ~~~~~~~~
    每次来都看到好吃的~~
    好难受哦。
    我都吃不到~
    呵呵~

    回覆刪除
  5.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吃甜食的hor =)

    回覆刪除
  6. 哗,你真的去量它多长多宽啊?哈哈哈哈哈!看起来不错哦!我也很爱芋泥!去点心店都会点芋泥角...呵呵...它是甜的?配茶的味道真的很不错...

    回覆刪除
  7. 哇...那满满的芋泥深深的吸引我了...想象着绵绵的蛋糕配上润润的芋泥,一颗颗有咬劲的芋头粒...
    我很少看过那么爱吃甜食的男生,我打开眼界了,哈哈...

    回覆刪除
  8. 芋泥。。。。。 让我想到每年都会亲手做的冰皮芋头月饼。

    回覆刪除
  9. 台湾的食品馅料都是厚厚满满的,越看越伤心(没机会吃)。

    回覆刪除
  10. 看起来好好吃哦!~~~

    第一次留言哦^^

    回覆刪除
  11. 我要!!!

    但是,我怕吃了会圆圆滚滚肥肥胖胖!闪~

    回覆刪除
  12. 我就是不喜欢芋泥的味道咯... >.<

    回覆刪除
  13. 这个好像以前我猜有介绍过!那时看到都一直流口水,结果你真的镖回来了!爽咯你!

    回覆刪除
  14. 忘记问:可以post laju一小块给我吃吗?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