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7-11的粽子

很多人在端午節都問我在端午節如何度過
有沒有吃粽子之類的問題
放心~台灣是個華人的國度
怎麼說都會有端午節的氣氛
到處都有賣粽子,不怕吃不到
而且那邊的粽子平均價格也才30多元
比KL賣得還便宜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7-11的粽子
我是台灣7-11的超級粉絲,加上端午節接近考試周
所以我都留在學校,所以我都吃7-11的粽子


包裝看起來很不錯,上面的圖案很吸引人


拿去微波1分鐘20秒後,把粽子從包裝袋拿出來
台灣的粽子不是用水草來綁的
是用麻線


撕開粽葉,油亮亮的粽子似乎在炫耀它體內的熱量


用筷子撥開一半,其實裏面跟我們常吃的沒什麽分別
只是台灣沒有眉豆,他們都是用花生的
我家包的也是用花生的
因為我是花生狂,所以我老媽都會用花生包


鹹蛋黃、五花肉、香菇、蝦米、栗子和花生
粽子一般上該有的料都有了
放進嘴裡有濃郁的蒜香味
跟我老媽做的味道差不多咧
而且米粒都是軟濕帶有彈性
我很怕吃乾乾硬硬的粽子

台灣7-11食物的品質都很不錯的,一般上都有70分
雖然分量比較小,但是味道都有一定的保障
很少會出現難吃的情況
如果一時想不到吃什麽又不想花大錢
可以選擇吃7-11,而且裏面的選擇又多

剛剛發現我總共有35篇草稿還沒發布出去
有些還是去年的
所以最近我都會盡量多發文章
快快地把裡面的草稿給清空
嘻嘻~

16 則留言:

  1. 我最喜欢吃粽子!可是都还没吃过放花生的,下次可以跟你的妈妈讨!嘿嘿!

    回覆刪除
  2. 7-11的食物不但好吃,而且服务生都很有礼貌呢!

    回覆刪除
  3. 你好,看了你这篇文章更饿拉。。

    回覆刪除
  4. 嘩, 這應該是很久以前的post吧??
    我喜歡吃粽子, 每次都可以吃兩個, 呵呵~~ :p

    回覆刪除
  5. 大佬,我这边有人卖月饼了,你还在谈粽子。

    回覆刪除
  6. 有点像吃的感觉!!可惜,这里没的买!!!伤心。。。我超爱吃....

    回覆刪除
  7. 台灣的711真的不能和馬來西亞的比較~那天我到台灣,他們介紹的時候,說了一句,台灣的711是超級多的。。。

    回覆刪除
  8. 好心啦,细水流长,慢慢发,不然我也追不上!

    呵呵呵~~~(不是笑,是气喘!)

    回覆刪除
  9. 哗~看到蛋黄就流口水了...呵呵...还有油光发亮~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超爱粽子的。。。平日我也会买来吃哦。。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我喜歡吃鹹蛋粽, 最不喜歡吃碱水粽!

    回覆刪除
  13. 台湾的7-11真的太好了。。。
    我去台湾旅行时,最喜欢的竟然就是那里的7-11 ..hahaha

    回覆刪除